close

這就是改變啊~  

文:琪敏 - 185期學員

第一眼是舒服的~
在空氣中迴盪著是迎面而來的微微香氣
為了找尋從何而來
讓人不自覺的去注意到周遭各樣的植物
心~彷彿也打開了


在這裡
會不自覺的放慢腳步
看看四周的景物
才驚覺腳下站的土地
是有生命力的
原來他們一直在那裡
只是你有沒有
從打開的雙眼裡去感受著~
一開始像在過團體生活~
清晨雨露下的神仙操
劃開一天的生活
每天我都喊著要回家
想念家中溫暖的被窩
每天我都喊著不想做瑜加
蘇老師告訴我…你一定要試著做
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
原本是那麼的陌生
卻看到每人的堅持與努力~
在群起彼落的交談中與接觸
一個微笑告訴我…
我們再爬一圈吧!
一個眼神告訴我…
我們會得到改變!
爬不動時會有雙手伸出來扶持
身體散發疼痛時會有關心的話語浮現
完成時
大家集體的歡呼聲…
那種快樂的感染力
此次的旅程身心靈都得到了釋放與關懷
終於要離別了~
「你還會再回來嗎」?
這句話比互道再見還清晰的留在腦海中…
我回答…應該是不想來了…
但是我一定是被下咒語了(抱頭)
最後一天的那餐
在享用前蘇老師要大家靜坐一下、冥想一下
對…一定是那個時候
不是想好離開後一定要去吃大餐
卻發覺食物對我的誘惑力不見了…
居然也沒那麼想吃肉了…
突然變的好能走…
腳好輕…身體好輕鬆…心靈很放鬆…
我不想回來丫…
可是…我想…
蘇老師應該在不久又會看到我報名了~
這就是改變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食 身心健康 fasting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