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98406_839871256044823_4902689298404177183_n  

文:石媽媽(第196期)     圖: 學員分享(第193期)

 

石仔鄺,18歲,196期神仙,小時候曾跟母親來過2次斷食營,長大後再沒來過.之前因為到中國念書,在學校因飲食與空氣受到污染而導致皮膚出現問題.


這一次跟著參加過6次斷食的神仙父母一起來斷食,看看可不可以改善健康.


2014年8月底斷食結束後回到香港,一個月後的今天,母親在196期的社團中分享了兒子的改變(替石仔鄺的父母感到開心,苦心沒有白費.),還有其他神仙的留言:
=======================================================

 

石仔鄺在斷食期間,天天對著兩老碎碎唸.........以後我不會再來斷食,我不要吃素.........,回家後,發覺人瘦了,穿衣服比以前好看多了,又沾沾自喜,回到學校,同學羨慕的眼光,讓石仔鄺的心很紅,決定在學校繼續吃素,運動....,還帶動同學一起運動,現在回家已經不再對偶碎碎唸,會分享在學校的吃素經驗,以前,他說這一生也不會吃素,斷了一次食後,連他自己都沒想到會有那麼不一樣的心理生理的改變,被他碎碎唸,也值得。

 

=======================================================

 


3個分享

蘇瑞志 給孩子最大的財富是讓他懂得如何維護健康,這是一輩子的事.

 

Esther 以前我也沒有想過可以幾天不吃東西,更加沒有想過可以輕易戒去紅肉。其實人的可能性很大,很多時候欠缺的只是決心。
 

卉喬 話說我們平時就常為了健康而勉強克制口慾,愛吃的也不敢亂吃,偶爾才放縱美食一下,算是對自己節制毅力的犒賞,真是烏鴉鴉!但參加寶貝女兒極力推崇的斷食排毒營後,真是讓我們倆老體驗到進階的養生法;明白怎麼吃才健康,並能在滿足味雷後輕鬆的掃毒,更經由練習蘇老師指導的幾式瑜珈和短時靜坐,身心竟然可以回饋意想不到的輕安,真是太美妙了!!!感恩老天爺的恩賜,我們不但不必擔心未來女兒的健康,我們倆老以後也應該不會成為女兒的負擔,因為在孝順女兒不斷堅持及鼓勵中,全家人將會是神仙營中永遠的神仙~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