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疼痛  

文 : RITA (124,142,自14期)

藉由來參加十日營,放下手機、放下電腦、放下城市裡的紛紛擾擾,

完完全全的進入一個「靜」的狀態,靜靜的認識自已的身體,愛自已。

-----------------------------------------------------------------------------------------------------------

2011年由印度回來後,2012年起,幾乎每年都要摔一跤。其中一次跌倒後,頭撞在鐵欄杆上,引致腦出血。在過去數年間,照了無數次的X-光片、MRI、腦素描。。。好的細胞不知因此而死了多少?!  身體差咗!  

 

這一次十日自然療法營,我的心得是:

工作要推掉和放下。自己的身體自己負責,自己的健康自己負責。

放下手機、電腦、書籍雜誌後,真正靜下來,只關注自己的身體。。。

身體自我修復功能才會願意啟動!    

 

啟動過程痛苦,不能或不要迴避。。。

因為有蘇媽媽在,因為有蘇老師在。。。坦然接受自己的不適,

坦然接受別人的幫助,並不以此為恥……因為我的軟弱就是如此!  

然而,我知道當身體康復後,我就是強者!

 

我一個人 

我的痛是最痛…

四周人痛也是最痛…

痛到別人都消失了…

各自都在痛

各自都消失了…哈哈哈 

以下是我的身體狀況實錄:

完成10日斷食營,7日不食後記…

右腳的第四、五根腳趾,自2012年受傷後,腳趾一直不能彎曲,

並且一直在忍受痛楚困擾,每晚都會痛醒,睡醒後落地,腳趾不能貼地行走。

經過蘇老師的協助下,透過整合治療後,我的腳趾可以彎曲啦!  

過去幾天也不再有因腳趾痛楚而醒過來,痛感只餘一度。

終於感覺到 自己可以腳踏實地走路了!  

 

原來每個受傷的位置,都藏了大量的 "在裡面。。。

腰痛原來是 "存在體內,存在腸內。。。這個令我感到驚訝!  

當宿便排走後,當 "排出後,腰痛也消失了!

意外收穫是體重也減少了3.5Kg!  哈哈!

多謝蘇老師

~Rita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