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10532  

文: Alan (214期)

企管顧問,出了一本書,40多歲便已從輝煌人生的工作舞台上退休。

經一位神仙學姊的介紹,來到了斷食營,過了七天的神仙生活,找到了維繫他中老年健康養生的方向。

----------------------------------------------------------------------------------------------------

各位夥伴 早安 這趟旅程之於我有以下的改變:

1. 正確地飲食了:原來以前吃的東西和方法讓自己身體產生許多積累的毒素,這七天在檸檬鹽水的幫助下,幾乎都拉出來了。

2. 瑜珈:瑜珈幫助我調整脊椎側彎,據說這也能夠協助排毒。

3. 靜坐:讓自己的心定下來,跟排毒時的不舒服相處,同時也改變咀嚼的習慣。

4. 停藥:我已經八天沒吃血壓藥,剛才量還很正常。

5. 環保:體重減了5.1公斤全班第二名,腰圍少了兩吋,衣櫃裡的許多褲子都可以穿了。

 

當然,這些成果得來不易,我只能說斷食營很安全,其餘的小辛苦一定有,

因此Sunny才在行前諄諄告誡,於是我放空自己,迎向另一個挑戰,

我的結論是,最好的醫生就是自己的身體。 謝謝Sunny這位善知識,先替我報名法鼓山的禪修,如今的斷食營,我後來才了解,

這兩個營隊都不容易排上,但是因緣巧合都讓我進去了,成了Life Changing Experience,

大家不用擔心我的復胖,瑜珈、打坐和固定斷食,已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現在,覺得生命的曲線開始上升。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