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自然賜予身體的自我修復能力-斷食分享

一位資深的神仙在LINE上問我,她爸爸因疝氣開刀,是否可以給他喝檸檬塩水,我們聊了一陣子。


後來我想到前陣子她的媳婦因肚子痛住院,她叫她媳婦來問我是否要開刀一事,事隔多月我都忘了此事,此次順便一提,她說媳婦後來沒開刀就好了。

 

稍晚我跟她媳婦連絡,證實了此事,她說當時醫生判定她的盲腸與大腸交接處發炎,所以需要儘快安排開刀切除盲腸與大腸。她不想開刀,因此問了6位老師,6個人都建議她要開刀,
家人也主張她要趕快開刀,她說只有我是跟她同一國的。


醫生還是準備要幫她開刀切除腸子,因此叫她不能吃固體食物,只能喝流質的東西與喝水,她就這樣用流質斷食了6天,
後來肚子也不痛了。但是醫生已準備好要開刀,她說我不會痛了,堅持要出院,醫生叫她要簽切結書才能離開,
臨出院前醫生還警告她,一旦又痛起來要馬上回來開刀。


可是她再也沒有回去住院了,因為從那時就好了沒再痛過。她很慶幸當時沒有白挨一刀。

 

我提醒她,經過這一次的經驗,要學到當身體一有不舒服時要立刻停止進食,身體會自動修復自己。她覺得這次的斷食經驗真的是很神奇。

 

另外,2~3年前有一位神仙來斷食,她告訴我們為什麼要來斷食的原因。多年前她的媽媽得了急性胰臟炎住進了醫院,


在醫院醫生只讓她打點滴並且禁食,禁食28天後媽媽起床到廁所拉出了很多黑便,隔天所有的檢查報告都顯示她已痊癒,
出院時她問醫生,下次媽媽生病時可以來醫院斷食嗎?


醫生說醫院沒有提供這種服務,但是旁邊的護理長偷偷告訴她南部有一個蘇老師斷食營,可以去那裹試試看,因此她來了。

 

現代人飲食往往過度過量,加上飲水不足與欠缺運動,造成毒素過度堆積在體內而引起發炎。身體發炎時,最快速有效的方法便是停止進食(斷食),讓身體啟動免疫系統來自我修復。
因為繼續進食,只會讓身體更忙碌於消化吸收的工作,無法有效的將能量轉移給免疫與排毒系統,以致身體的發炎需要更久的時間才能改善。

 

2年前有一次我因意外,雙手被玻璃嚴重割傷,到醫院急診並讓醫生縫合傷口,離去時醫生開了一堆消炎藥與止痛藥給我,並囑咐我玻璃割傷的傷口要21 天才會完全復原與拆線。


隔天起我開始斷食,第8天才恢復流質的飲食,中間沒有吃過1顆止痛與消炎藥,傷口的復原很快,沒什麼疼痛也沒發炎。


第11天去醫院拆線,醫生看過我的傷口,翻了翻日曆,有點懷疑但還是幫我拆了線。

 

有一些神仙下了凡,一段時間後感冒或肚子痛或有其他症狀,都會問怎麼辦,我都會給他們同樣的答案”趕快自我了斷”。


後來他們都會回覆說,很神奇的好了。


神奇嗎?不,一點都不神奇,這是大自然賜予身體的自我修復能力,只是我們都不知道如何使用而已。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