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食瑜伽營 初體驗心得 (242期 伊婷)

☆當初的動機:想改善門面(痘痘)、瘦3-4kg、排宿便。

☆當初是因一個朋友的餐會,而認識達爾文,餐後聊天我說我想改善皮膚問題,但覺得醫美皮膚科沒什麼效果,他就介紹我來瑜伽斷食營.
他說他去了N次,10幾年了,但當初他是想增胖,哈哈~

當他傳來網址我就開始看以往學員的心得分享,真的很多耶~有些有人改善了大/小病痛,連西醫無法治的慢性病,也經過幾次的斷食營而有明顯的改善,有人瘦了很多,肚子都消了...上網報名後開始認真的看課程介紹、斷食的QA...

☆課程很豐富忘卻了飢餓感,連平常緊抓的時間都放下了,在那的生活就是早晨瑜伽,檸檬鹽水,廁所,上課,散步,晚間瑜伽,靜坐,洗澡.
其中的瑜伽和仿間的不同,我各人稱它為"矯正瑜伽",很實用~我回來睡前時都會挑幾個做幾回,拉拉筋、放鬆肌肉,讓骨盆關節回到該回的地方.

☆粉瘤
上課前兩天我去舅舅家小住幾天,而長在胸口處本來都無事的疤痕(因粉瘤開刀而留下的紅色突疤痕),突然又在同個地方又長了顆半圓形的球體了!!且不碰會痛,側睡壓到更痛!(OS:是身體知道我要去排毒長出來的嗎?)
過程:在7天中用熱氣蒸了3次,敷了2次泥,紅腫的傷口處軟了一些,底下的球體也消了些許。

下凡後:回來持續的多喝水果飲,盡量每天喝到2000cc的水,No大片肉,已蔬食為主食,心境有些轉變,加給自已送光療癒清理自己,小白幾次...9/11號洗澡時突然發現,裡面的球體消了、變平了~開心~

☆效果總結:
皮膚:臉上痘痘的紅腫、小膿包都消了,洗臉時就覺得光滑許多,改善7成左右。胸口粉瘤變小一些.
身材:體重-3.6kg,體脂-0.4kg,腰圍-7.5cm, 臀圍-8cm 
視力:右眼+0.33,左眼+0.54

我要開始至少為期一個月的"蔬食"了~加油~

戰痘戰鬥-斷食營心得分享

戰痘戰鬥-斷食營心得分享

戰痘戰鬥-斷食營心得分享

戰痘戰鬥-斷食營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