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Edna Chiang  235期、247期香港學員

乳房硬塊.jpg

再次重返紅塵俗世快要三個星期,很清楚自己是改變了!我深信願意改變是一種持續進步的心態,而斷食就是健康大躍進的轉捩點。

去年底參加了第二次的七天斷食營,整個過程比起第一次來得自然,完全沒有第一次的強烈排毒反應,第一次斷食我吐得很利害,還以為我將命喪於玉井,幸好得到蘇老師和蘇媽媽的關顧,終於在吐了三天半之後由「一條蟲變了一條龍」。完成第二次七天斷食,我的體重減了差不多四公斤、體脂肪比率減了百分之九點三(是全班最強呢!)、後腰兩旁的call機肉不見了;這一切於我來說都是額外的收穫,當天毅然報名參加斷食營是為了健康!

是一六年九月的某個晚上,在睡夢中痛醒了,加上身體發現了硬塊及我的家族裏有此病例;心知不妙,連兩個月後預約了身體檢查也等不及了,大清早便打電話到醫院跟醫護人員說明狀況,記得當他們要我立即去見醫生時,天真的我還問可以遲兩天嗎?「今天我有一個很重要的會議啊!」平時很有耐性的護士小姐劈頭一句:「蔣小姐、到底開會緊要定身體緊要呀!?」我當然乖乖就犯,一連串的檢驗後,那好比等候判刑的心情真的叫人難受。結果並不理想,驗血報告顯示的癌指數很高,安排了抽針取組織再化驗,當醫生在向我解釋治療的過程時,我根本什麼也聽不到。當時自己的心裏已決定了一定不會動什麼手術或化療,也將這個決定告訴了外子。之後,我在營養班老師的指導下在家實行了兩個月的葛森療法 (Gerson Therapy),期間精神狀況確有改善;但乳房上的硬塊並未有消失,面對快要來臨的抽針化驗,心情眞的難以平靜。

在這期間讀到一編南加州大學的一份研究報導,指斷食七十二小時便可以重啟人體的免疫能力和自癒機制;也記起朋友曾經提起在台南的斷食營。於是便立即在網上報名參加了。出發時心情十分忐忑,深知道自己多年來的壞習慣和作息顛倒,對排毒有皮毛認識的我也估計到自己的排毒反應應該會來得很厲害。感恩遇上了蘇老師和蘇媽媽,是他們的耐心、愛心、眞心,讓我多次差不多要放棄的一刻再次堅持,終於完成了整個斷食過程。完成首次斷食返港後一個月我接受了抽針化驗,結果顯示為一切都正常了,兩邊乳房的硬塊也消失了,連乳腺增生的狀況也不見了。

感恩身邊疼惜自己的朋友和親人的愛和無比的支持,也深知道也只有自身的改變,去跟身體好好的溝通、讓身體好好休息,好讓往後的日子活得更好、活出眞正健康!

祝願您們每一位都擁有健康和圓滿的人生!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