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10076.jpg

 

作者:249期台灣學員Alison

懷孕的時候,年輕同事有一天問我: Alison 你會不會緊張? 我回: 啊,要緊張什麼? 我又不是世界上第一個生小孩也不會是最後一個,現在醫學這麼發達 ….。 然後我心中就閃過一個疑問? 最早最早時候生小孩是怎樣生的? 傷口又是如何癒合呢? 那個時候有醫生嗎? …. 小孩出生後,日子在忙碌打轉中飛逝!

前幾年書店裡好多有關排毒養生的書,然後身體自癒能力,生病會自己好 …., 嗯…身體自己好到底是怎樣運作的呢? 前兩年看朋友臉書分享上 #蘇老師自然療法之家-瑜伽斷食營‭https://www.facebook.com/fastingcamp/‬ 的課,想說自己那天也要來自己體驗一下。 (這兩年看醫生的經歷不是很好,然後自己超怕打針的啊)

1/27 – 2/2 展開了我的好奇之旅,身體的運作真是神奇啊! 這個 #無價之寶 在七天的課程中,在在讓自己體會上天的恩賜。 我本身身體沒有什麼大毛病,所以呢過程順利,七天後瘦了4.4公斤,體內年齡少一歲,視力由1.2變1.5 , 皮膚光亮,真的,去上課前才碰面的朋友在看我剛下課時的狀態,除了鵝樂我以外,還摸了我的臉確定沒有抹粉 – 很棒的紅利吧。 真正的價值是這個 #排毒啟動身體自癒能力的步驟與方法在家就可以做得到,只要自制力夠強大!!! 秘方只有: 檸檬鹽水和時間, 透過優雅的蘇老師和爽朗的蘇媽媽帶領下,v學習一輩子受用的自我療癒方法。

這次上課一集合,真是出乎我的預期,本來以為大部分會是像我醬年紀的 阿Juicy或 阿Jima,結果我是第四資深的啦 (萬般不想,也是要接受),其他在40歲以下,20 – 35占大多數,最年輕的19歲,她從16歲就來了,三位香港的年輕人和一位馬來西亞。 為何而來 – 為排毒和改善身體的大小毛病,只有一位大哥說他不要他的肚圍比腰圍大,第五天他就達到目的了。

七天就可以體會到身體的神奇奧妙之處,十天的課又會是如何呢? 嗯
猜我沒有有報十日營呢?!

退休的這幾年,我都期許自己成為健康快樂和有溫度的人,2018也要醬繼續著,你呢? 要期許,老天爺才會幫你安排喔。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