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希拉蕊,250期神仙,其夫柯靈頓-隱藏的大明星

 

殺夫.png

想念蘇媽媽充滿能量、中氣十足的熱情嗓音,她的溫柔展現在準五點半的輕柔晨喚聲中「早安、Good morning、起床了」⋯
到了六點鐘,搖身一變成為精神奕奕的帶操女王,從「一、二、三、四…」到向山林獅吼,然後繞島三圈享受山林清新空氣的大自然洗禮,一日的生活饗宴就在她爽朗的關懷聲中啟動!

 

想念僕人蘇老師耐心沉穩的引領眾神仙進入身心靈的另一個境界,原來只是單純地為了遠離過年的塵世喧囂,卻意外獲得身心靈同步釋放的輕鬆與舒適…

 

瑜珈,這個一直令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小玩意兒!多次挫敗的經驗,卻在神仙島上有了重拾信心的意外收獲,雖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然而,好的老師帶你進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期許自己在蘇老師的引領下很快便能從套房搬進天堂,未來期待的不再只是那一句「大休息」!

 

靜坐,對一個還在努力學習斷捨離的人而言無疑是個挑戰!
「我一個人、四周空無一物…」,雖然七天下來尚無法充分體驗一切都是虛空,甚至常常靈魂出竅去和僅有點頭之交的周公約會,But…trust me, I will make it.

 

斷食,對於向來輕食的我從來不認為那是一件困難的事。然而四天的時間還是讓我飽受折磨,所有的症狀(漲氣、嘔吐、冒冷汗、全身肌肉痠痛、低血壓…)在第三天火爆登場,如果是在凡間,我定是當機立斷地吞一顆普拿疼以求迅速解脫了事!然而,神仙島有著如此豐富的軟體(蘇氏家族+眾神仙)和硬體(拍沙棒、綁腳帶、小白),尤有甚者,凡人上到仙山,擁有的是大把的悠閒時間與大自然的豐厚資源,哪裡輪得到那些傷身害體的人工藥劑上場?!

在蘇媽媽無所不用其極的溫馨關懷下,自我催吐術、神力拍打功、檸檬鹽水、約會小白…一一上場,強力攻勢下所有不適的症狀隨著日落西山終於曲終人善!

 

檸檬鹽水,有著山洪爆發、瀑布直洩的驚人氣勢,從來不知道神奇的鹽巴除了提味之外,竟有如此神奇之功效,雖然七天過去,我沒有珍珠粉圓、沒有貢丸、也沒有巧克力碎片,
有的只是美的冒泡泡與滿肚子的黑水,但您帶給我的輕鬆讓我不得不大聲告訴你:
「我的過去你來不及參與,但我的未來你必須奉陪到底~」

 

小白,一場「死馬當活馬醫」掙扎的心路歷程!比起「灌腸」的驚悚字眼,「小白」這兩個字真是可愛多了!(學姊真是英明呀!)
經歷一整天虛弱難耐、苦不堪言的襲擊與摧殘,在眾人的強力推薦下,鐵齒的我也不得不示弱的鼓起勇氣和小白約會,萬萬沒想到的是...一如老師所預言,我竟無法自拔地戀上小白了~

 

綁腳帶,矯正脊椎的必備工具!(睡覺時別忘帶上這個小王/小三)
我家那位人高馬壯「愛抖腳」的青春少年兄看到後,竟以曖昧的眼神對我眨眨眼(請自行想像原因),其實除了矯正脊椎外,我更期待它能協助我家少爺改善抖腳的壞習慣…

 

拍痧棒,讓我又愛又恨的小東西!(滿清十大酷刑應該也不過如此吧!)
身體不適的那一天,因為無力拒絕,而讓蘇媽媽的神力拍打功有機可趁, 神奇魔爪果然了得,拍時痛不欲生、拍後青筋盡出,恐怖至極…
之後又有一天全身痠痛無力,看著大家排隊期待的等候家琪同學的摧殘,我卻是怎麼也鼓不起勇氣再次嘗試…
然而,細心的家琪察見我不舒服,不僅主動關懷,知道我怕痛,還提議先用按摩的方式幫我舒緩,最後,我牙一咬,心想長痛不如短痛,主動提出直接拍痧的想法…雖然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也許對很多人而言這真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一樁,但…這卻是我人生的一大步呀!!! 果不其然,在被家琪施暴後,手機被沒收、沒有113可控訴的我,痛到忍不住爆哭一場…

 

PS. 話說天生怕痛卻大病沒有、小病不斷的我向來是謝絕刮痧按摩等等種種酷刑,然而,我家老爺卻是三不五時要我用纖纖玉手為他拍痧,每每在我使盡吃奶之力打到手紅手痛手麻之際,他~不僅不憐香惜玉,還老神在在、無動於衷地說「阿你是沒有吃飯嗎?」於是我一口氣買了五隻拍痧棒,打算放在老爺經常出沒的地方,磨刀霍霍準備回家痧夫去…

後記:
(一)仙女回到凡間,向老爺聊起七日仙山的種種(未提及斷食,僅輕描淡寫說老師並不鼓勵多食,採自由意識…),老爺聞後說:那妳可以問問老師看可不可以固定每兩個月去一次呀!…

(二)昨日到廟裡安太歲,通往靈霄寶殿的階梯高達三層樓以上,以前總是要分三階段爬,且爬到頂端時必定是上氣不接下氣。沒想到昨天卻臉不紅氣不喘的一口氣直衝上寶殿,自己都感動到快噴淚了…

(三)以下為懺悔文:
仙女回凡四天,人間尚停留在年前尾牙、年後春酒的饗宴中,短短四日已參加五場宴會,下場不得而知⋯明日中午無活動,我已邀集二位少爺,明日早上起床一起來場檸檬塩水之約,結果如何,且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