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eg

作者:251期馮錚微

 

有人肚子餓就暈倒了,有人餓的時候會亂罵人,有人情緒會變得沮喪,有人聽到要挨餓就快逃了,有人說我的字典裏找不到”餓”字。

世上很多人怕餓,因為餓的經驗很不好受,只是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其實具備了”餓”的功夫。

 

(外號芒果),251期神仙,她就是一位非常害怕飢餓的人,2016年7月好友艾咪幫她一起報名參加斷食營,結果她臨陣脫逃,艾咪只好單獨來參加挑戰。斷食結束後艾咪收獲滿滿,回去不斷地跟她分享,她不斷地抗拒。今年她意外的點頭答應了,令艾咪又驚又喜。

 

錚微說她平時小毛病很多,以前經常吃藥,出門都必帶藥物,也熟練到自己能配藥了。她也是美食主義者,家人上至父母下至妹妹都好吃美食,而且食量不小,每餐都吃得非常飽,家人一起到餐廳吃飯會不停的點菜,連服務生都詢問是否後頭還有人要來吃,否則這麼多怎麼吃得完?這樣的特質難怪會害怕飢餓,難怪會小毛病很多。但終於錚微超越了恐懼的力量,前來挑戰自己,臨行當天還一路吃到入營,艾咪在路上傳來她大吃的照片,說她怕會餓死,偶回說”偶也好怕,怕她每天起床會大叫,我怎麼還沒餓死?我怎麼還沒餓死?”哈哈!果然如偶所預言,快來看看她的分享:

P.S. 1. 她說希望本文能幫助到有需要健康的人們,她不避諱 地願以本名示人,以表明她的真心。
2. 她已經幫妹妹與同事及其家人共5人報名了7月的斷食營。
3. 她覺得斷食很好,她會繼續參加並努力執行神仙的功夫,直至她達到目標。
4. 她會再寫續集,敬請期待。
============================

法國營養學會指出「斷食是不需要手術刀就能進行的手術」
斷食能讓腸胃道休息,讓所有器官細胞的毒物排出並使功能恢復正常⋯科學原理如下:

⭐️人體有兩類酵素「消化酵素」「代謝酵素」,斷食期間代謝酵素全速運轉,使人體維持免疫力、細胞修復、調節神經、賀爾蒙平衡、促進新陳代謝、解毒等功能。

⭐️人只要有進食哪怕只是ㄧ杯茶ㄧ片餅乾,消化酵素就全速運轉,而代謝酵素就退居幕後⋯直到這片餅乾排泄出體外才會停止,動物身體就是這樣運作的⋯

腸道健康人就健康的原因何在?因為人類80%的淋巴排毒系統都在腸道⋯

 

芒果喜歡從科學邏輯的思維來瞭解分析新事物,不喜歡人云亦云⋯要說參加斷食營回來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我這顆腦袋吧,改變了很多舊觀念⋯⋯認真努力的我決定開始自己幫自己動手術,直到身體所有疾病遠離我才會停止⋯

 

至於這次七日斷食營的心得,我ㄧ直是個怕餓死的人,家裡冰箱、櫃子總是塞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所以決定去斷食營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但真的開始斷食後,發現不吃東西真的不會怎樣,反而覺得身體更為輕鬆,精神煥發⋯

 

雖然後來無水斷期間有吐了幾次,但也只是好轉反應,我都能接受⋯建議想來斷食的朋友,老師上課ㄧ定要到、瑜伽課要努力矯正歪斜的身體、靜坐別翹課、認真拍砂讓身體暢通方便排毒、每日做小白灌腸⋯絕對會有明顯的成效⋯只要妳有一項偷懶⋯自然反應在自身的體重變化上⋯共勉之

以下是她的斷食前後的健康狀況改變:

page-1.jpg

page-2.jpg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