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打噴嚏掉髮的日子

不再打噴嚏掉髮的日子

 

過敏性鼻炎俗稱「鼻子過敏」,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和三分之一以上的兒童為此所苦惱,台北市的學齡兒童更高達百分之三十三罹患有過敏性鼻炎。
醫學上說過敏性鼻炎是一種遺傳性的過敏病,可檢測過敏原加強環境控制預防,避免與過敏原接觸。

根據2016年尼爾森市調研究統計,全台有39%民眾掉髮問題,其中六成在30歲以前,高於鄰近的韓國及中國。

嘉瑜是251期的神仙,她的小學好友巧文來當過3次神仙,這一次特地兩肋插刀陪同好友一起來斷食。嘉瑜完成七天的營隊下山一個月後居然發現自己一次改善了這2種問題,真是恭喜她了!
=========================

跟大家報告, 我從3/11(也就是斷食營第二天)開始就沒吃過敏藥了, 一直到現在都不需要吃唷, 剛發現居然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歡呼!! 我一直是嚴重鼻過敏的可憐人, 每天得吃過敏藥已經吃了不知道多少年, 停都停不得, 不然都很難呼吸過日子, 這個月光面紙就不知道省下多少 (本來每次去超市都還買不到面紙還有點緊張的說), 開心呀~

然後還有發現每天掉頭髮的數量變少, 光看地上的頭髮還有洗澡時排水孔很少有頭髮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