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243期香港學員 Jenny

Image110547.jpg

現代人已忘記了人的身體很特別的是有自癒功能,當我們生病時身體會自動組織一隊軍隊去打仗,但現代人大部份(包括5年前的我)是認為有病就要看醫生,不管小病大病,吃藥打針快些好,現在廣告不斷說西藥不會殘留在身體,不斷洗我們的腦袋,藥怎會無毒呢。


在我年輕的時候面上满臉暗瘡,身體不是長瘡的地方也在長瘡,無論身心也非常痛苦的,所以我不斷尋覓各大中西名醫,最早期(約5年)我是先找西醫,食了好多西藥,後期知道吃西藥的壞處,我轉找中醫又5年,之後知道無論中,西藥都是有3分毒,所以由改了吃營養産品,浪費我十多年的時間及金錢(在香港當年可買1層700英呎村屋)!


幸好在去年聽到朋友說斷食對身體很好的,我不斷尋找資料,好有緣份找到台灣蘇老師,去年九月份我就一個人膽粗粗去了台南嘗試七日斷食營, 出發時非常擔心自己不吃東西可以嗎?(因我超喜歡四處找好吃的) ,這七天雖然過程有點辛苦,但完成後發現自已好多小毛病漸漸好了, 例如身上的皮膚病,暗角裏暗瘡, 還有就是自己精神好很多,身體好多垃圾而排出,感覺自己很清新, 無論身體或心靈都有正面好轉, 在過程中亦聽到其他學員分享,有很多已去多次,有些很嚴重的病,例如紅斑狼瘡症,糖尿病 ,癌症等等,都有很大的正面好轉, 剛剛聽到一有一點懷疑,我尋找一些資料確實有這些個案, 不管在美國,蘇聯,德國等等國家,也有斷食治療法。


其實現代人真的吃太多又排不多,根本身體不需要吃那麼多東西, 當身體消化不到這些東西就會殘留在身體內變成一些負擔, 然後就變成各種慢性病, 很多人不相信斷食的好處, 幸好我自己選擇相信亦感恩遇上一對非常好的夫妻蘇老師& 蘇媽媽,他們在七日裏面的課程教導我們很多健康知識,也很體貼照顧每位學員, 再次感謝您們。


在此希望大家給我多一個機會分享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這幾天在國內工作時發高燒,骨痛,無力, 身邊同事不斷叫我吃西藥,減輕痛楚, 如在當年的我一定會食吃藥或者喝維他命c, 經過了兩日兩夜的高燒後, 忽然想起蘇老師 ,所以就請教蘇老師怎麼辦, 蘇老師說:用小白,喝檸檬鹽水(之後再喝大量温水),及斷食一天,我這樣就好了。原來我們七日課程裏面經常做的三樣過程,就是這麼簡單,不用花錢,沒有副作用,大家也可多做這三部曲,也可減肥,皮膚也漂亮了。


大家為我們身心健康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