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馬來西亞201806期 Amy

Amy是一位孝順的女兒,長年住在新加坡,偶而回吉隆坡家探望父母,最近看到父親的健康一年不如一年,高血壓、腿部水腫、排尿障礙,2018年6月帶著父親來參加新山的斷食營。父親剛來時不是很開心,因為少了美食,第一天晚上他開始使用斷食三寶之後,高興的說出"我找到方法了",他的腿腫改善了。這七天他的血壓也慢慢降到正常,聽女兒說回家之後到現在他都沒有吃高血壓的藥,並且在邊說話邊測量的狀況下,血壓依然保持在正常的範圍。以下是Amy的心聲:
======================

人的一生少不了風浪。高潮、低潮、平靜、轉折、高峰……種種挑戰。面對、接受是應該具備的基本態度。

身體機能逐步老化是常態。如果你真的想在變老的過程中輕鬆自在,你現在就應該開始計劃參加七日斷食營的方案了。別再猶豫可能與不可能的問題了,速戰速決吧!

七天沒有食物入口會很可怕嗎?吃一大堆不必要的食物更可怕。讓蘇老師和你們仔細講解吧!我只想分享我下山後的收穫。

我學會了喝水的技巧,水份補充的時間點也是至關重要的因素。過去毒素、排毒、減肥等等都聽了不少。來一趟七天,徹徹底底干一回,你一定不會後悔,而且還感恩自己有這麼好的福氣能來這裏清理幾十年累積在體內的壞東西,把它統統趕出來。[當你把幾十年累積在體內的塵垢、污穢、殘留的藥物、死亡的細胞等等清理出來之後的輕鬆,是言語無法形容的快感]--這應該是我爸活了64年的最大感受。

身體清理過後,系統變敏感了,操作也順暢了,沒預料到的情況也一連串逐漸改善了。你說,你還能不相信我們的身體是被吃壞了嗎?

年輕的我,40出頭,此次得益的是知識與方法。知識讓我們遠離病魔,方法讓我們能照顧有需要的人。知識提高了我的智慧。將來要走的路也因此而有所不同了。以前只是知道,但卻有障礙,因為沒人引導。導師不會找上門,你們要出門找導師啊!現在就報名斷食營改變你身體承受多年的煩惱吧!

做兒女的把雙親帶到營地來,下山後的路會讓孩子少了很多煩惱。父母親會開始懂得維護自己的健康,為了減少孩子的擔心與活得更健康更有尊嚴他們會變得更理智、更有智慧,甚至懂得做自己的醫生,把身體一步一步的拉回正軌。人生將會是彩色的!

36259218_10213857391602638_4032240126414290944_n.jpg

36276008_10213857391362632_7343353753476530176_n.jpg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