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249期、自20期台灣學員Alison

+20080530.jpg

“甲霸瓦么” – 換健康兼瘦身!!!

繼一月下旬因為好奇”身體自癒力”是如何運作而第一次參加了蘇老師的七日斷食營,本來想說知道它的原理是什麼後,我自己在家斷食就好,但下課時聽了年輕人的建議,所以決定八月再來體驗年輕人說”更好玩”的十日營。

身體自癒的奇妙運作在這次十日營再再的深刻體驗! 平時我的身體算A-的狀況,要很具體說身體自癒力,很難,期初期末的測量數字顯示: 體脂少1%、體內年齡從56歲降到52歲、視力回復到2.0、瘦了3.5公斤…這些外在的數據看起來沒怎樣,但是自己身體的變化,從第一次的七天到這次的十天, 嗯…不吃東西時,身體的排毒功能很神奇的,皮膚發亮變細緻、長頭髮、牙齦舒緩、眼睛明亮、膝蓋不腫脹…。 啊…聽到的都不算,自己來親身體驗才是自己的收穫!

斷食主要目的不是來餓肚子,而是 #親身體驗自己身體的排毒能力,檢視自己平時是如何對待自己的身體,#學習善待自己和自然照顧身體的方法。 

每年要做一件以前沒有做過的事,很高興今年我選擇了 #斷食體驗

註:玉井蘇老師自然療法營實在很有趣,有溫馨、有掙扎、有意志力大考驗、有星空、有彩虹、有...、有神奇啦!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