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之慶

第一慶--生日

十月是蘇媽媽的生日,仙女麗文偷偷的去買了一大束花,蘇媽媽靦腆地接受了神仙們的祝福⋯⋯⋯⋯還有神仙僕人的吻!

第二慶--十日營的第十年

自從2008年8月開辦了第一期的十日營至今已進入第十年了,每年舉辦2期,今年因為供不應求,多舉辦了一期,十月份的十日營是第21期了。

十年如一日,回顧當時,開始在七日營當中介紹十日營的課程時,大部份的神仙都覺得不可能十日不吃,當時參加的神仙都被誇讚是勇士,現在的十日營則是一位難求。明年的十日營全被預約額滿,第21期的課程還沒結束時,大部份的神仙想要預約明年的課程都只能望洋興嘆了,他們請神仙僕人要多開一期給他們參加。今昔對比,可見神仙們已超越對斷食之恐懼了,同時也認知到十日斷食對他們排毒改變之重要。

十日營的課程與七日營完全不同,完全沒有理論性的課程,只有放鬆、放下、放毒,讓大家度過一個身心靈全然放鬆的假期,整脊、全身精油按摩、臀浴、熱足浴、泥浴、泡湯,還有更深入的自我整脊與更提升的靜坐。讓大家體驗各種的自然療法,同時獲得更深層的排毒。

今年開始,十日營的斷食方法有很大的調整(別問偶調整了什麼,快來體驗吧),結果大家的體驗是十日營的排毒效果有如參加2次的七日營,同時減重的效果也比之前更好。

=========================
21期十日營的成果超級好:
1. 平均減重是5.38公斤,體重減少最多的是6.85公斤,最少
的是3.7公斤,減重超過5公斤以上的人數比例有72%,如
果以4公斤來算,減重超過4公斤以上的人數比例過高達86%。

2. 平均減重比例(減輕的體重除以原先的體重)達到8.13%, 
減重比例最大的是11.99%,最少則是5.64%。

3. 平均腰圍減少了9.41公分,腰圍減少最多的是18公分,最
少的是5公分。

4. 平均臀圍減少了4.7公分,臀圍減少最多的是9公分,最
少的是2.5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