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66927_10215046687894302_2192664938722361344_n.jpg

一個想要找死的人--自我了斷,死去活來

259期阿珊,她的問題也是現代很多人的問題,她想死但勇氣不足,她用另一種形式當了神仙,卻找回了自己。

========================
自10 月出營之後, 一直努力在適應中。

因為我實在錯失太多,由人際關係、工作、 夫妻、 朋友到自身都要重新投入, 但好像停滯不前。

有時真的有些不知如何是好,情緒方面仍是起伏不定,我有努力學習冥想🧘‍♀,但好像仍不太能掌握。

非常值得高興的是--我的椎間盤突出好像已經沒有問題了。

加上我可以自然睡了, 睡眠由晚上12:00 - 7:00已經可以自然睡到醒,但如果有煩惱的時候晚上會驚醒一兩次。

而入營起已經全面戒掉了超過8年的情緒藥( 我一天共要吃5粒的情緒藥及安眠藥) 。
當停用藥物,在自然清醒之下,才驚覺自己無記性,記不下東西,並且很快就忘記了,我會努力克服它。
每天起床後我儘量都會練習山中的早操,蘇媽媽親切的聲音像是每天都響起,有時我會做Yoga。

我是在今年大約二、三月中上網找尋到老師的資料,當時我有焦慮加憂鬱症,我想要治好我的腰患 ,同時自己已經走到了一個點想要去死。想要結束生命但又沒有勇氣,腰患令我好困擾,工作壓力令我呼吸不到,是真有快窒息的感覺了。

我來到斷食營時一無所知, 因為我知道自己如果知道太多會帶有很多期望,所以我選擇掩耳盜鈴,我連誰是蘇老師都不知道。

2019年2月24日我會帶老公一起回仙家體驗斷食, 他是看到我各方面的改變,尤其是戒了藥,他覺得太奇妙也很奇怪。當我回家一個星期之後,我跟他說一起去斷食,他竟然答應了,我覺得他有很大的勇氣,因為他不太聽得懂國語。

期待我的另一次體會及改變吧!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