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94447_10215219848063198_3614427271227506688_n.jpg

書辰--230、233、246、自21期學員,2年內來當了4次神仙,體重直掉17公斤,一些疾病也獲得了改善。此外她在靜坐方面也有很大的收獲,自父親過世後一直跳不出親情的悲痛,靜坐後心情才慢慢穩定下來,讓她的孝心往上昇華,不再為失親而悲苦。另外她的頭腦變得清晰敏銳,判斷力直覺力大為提升,投資事業無往不利,是她的額外豐收。

=========================================
斷、捨、離的斷食之旅(ㄧ)


2016年5月決定放下工作離開公司,因為身體已經出現不適症狀,水腫、足底筋膜炎、急性痛風,還有體重的飆升,每天上班就像打戰ㄧ樣,要應付的鳥事太多,自己又責任感爆棚,老闆交代必定是誓死完成,上班時間根本忙到忘了喝水,到下午時腳就水腫,下班時鞋子都穿不下,便當五分鐘內扒完,囫圇吞棗的根本吃太快,大腦以為你沒吃東西,所以下午還有下午茶(雞排、奶茶)痛風不是只有海鮮或肉類造成的而已,糖和奶精粉也是痛風殺手,也因為這樣的生活方式,讓我進公司八年,足足胖了二十八公斤,慘不忍睹啊,有天突然想到有一天身體壞了呢?公司會告訴你,我們已經找到可以替代你的人了,於是跟先生商量辭職回家(其實幾年前先生就叫我離職,但是自己放不掉)。某天我上網google 水腫怎麼解決,網路上跳出蘇老師自然療法之家,我看了一些分享文章,於是晚上跟先生吃飯時,分享我今天看到的文章,先生叫我打電話問問還有名額嗎?打電話問了剛好有名額,於是報了名,但是心裡還沒準備好,先生已經轉帳完成,我就莫名其妙的來到斷食營。

 

斷、捨、離的斷食之旅(二)


來到斷食營首先就是收了手機,分配房間,這七日要跟來自四面八方不認識的人住在一起,當然也ㄧ起分享七日的沒吃東西,只喝檸檬鹽水和排了什麼,剛開始內心是很恐懼的,但是七日下來發現大家就漸漸像家人ㄧ樣,每日清晨五點半就有個親切的聲音說:起床囉,good morning ,也會給你關心,睡得好嗎?有那裡不舒服,她就是跟你說要怎麼解決問題,帶領我們在陽光初露臉時開始做健康操,結束在附近散步,再進教室做瑜珈。
進教室後,會有ㄧ位仙骨飄飄留著山羊鬍的仙人來帶著我們做瑜珈,調整我們的骨架,若有骨架偏移嚴重的,私下仙人還幫助加強調整,再來仙人便帶著我們做靜坐,唸著口訣:「我ㄧ個人,四周空無一物,宇宙也消失了,ㄧ切都是虛空」剛開始有些人思緒飛出了教室了,有些人則找周公下棋去,不同的狀況都有,而我則是無法金剛坐,只能坐在板凳上閉著眼睛,腦筋一片空白,哈哈😄!
仙人老師安排了認識我們自己的身體課程,讓這七天的課程不無聊充電滿滿,經過七日的課程,我們才了解原來,身體健康關乎著自己吃了什麼、喝了什麼、有沒有排出來,這些都是我們不在乎的事,竟然是如此重要,但是我們因爲生活忙碌,而忘了它是這麼重要,所以自然而然地疾病就會找上門來了。

 

 

斷、捨、離的斷食之旅(三)


來了七日三次,十日ㄧ次讓我的身體狀況變得非常好,水腫的症狀二年來不曾發生,足底筋膜炎也好了,意外的收穫是瘦了十七公斤,以前外食吃了亂七八糟的調味料沒事(百毒不侵自以爲好的)現在吃了亂七八糟的調味料、人工香精,馬上起蕁痲疹、急性痛風,但是因為斷食後,讓我知道如何快速排毒,所以以上症狀四小時內必能解除症狀,所以我除了和家人、朋友(特殊情況)餐敘外,其他時間都自己煮不外食,我非常感謝蘇老師創辦斷食營,因為斷食讓我們重啟身體的免疫力,讓我們變得更健康,關於靜坐,我可是進步了不少,它讓我思緒變得更集中,判斷力變得更好,這是真真切切的改變,而有不同的成果,如果你或妳還在懷疑斷食真的那麼好嗎?那麼首先就斷了你(妳)的偏執,捨下你(妳)的忙碌,來體驗七日斷食營,你(妳)身體變得輕盈走路有風,那些以前存在身體裡的毒素也都會離開你(妳),最後謝謝蘇老師、蘇媽媽,感謝因爲兩位無私的創辦斷食營,讓那麼多人受益,讓大家都變得更健康,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