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48026_10215310311324723_1296707440489791488_n.jpg

 

 

鄭佳,262期的神仙,還沒來斷食之前,對自己是否能斷食缺乏自信與不安,時常留言找藉口並想改期逃避,但是經過鼓勵之後終於鼓起勇氣來面對。斷食期間,家人非常擔心她,天天來電詢問她是否還活著。順利完成斷食後,對自己可以不用依賴3C沒有美食仍舊活得很好一事相當自豪,並且打算今年之內再度回家來重拾神仙生活。以下是她斷食前的留言,以及斷食後的分享。

=======================
你好,我可以請問一下嗎?如果從來沒有斷食過的人可以嗎?

您好,沒有斷食經驗,呵呵~
就是想說年紀大了應該這樣做會比較好

今年39,突然好像身體代謝變差,今年一年胖了5kg,哈哈~想說是不是身體裡面器官要讓它們清理一下

我可以請問一下,突然想到我報名的1/19-25剛好mc期間
這種有影響嗎

我昨天想了很久,可以換一個日期報名嗎?

我擔心mc期間因為會身體明顯不舒服,很多活動沒辦法參加

請問我要開始準備什麼嗎
哈哈!我有一點緊張,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完成這7天

========================
2019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7日斷食瑜珈營
2019年1月19號-1月25號,我經過了一個完全沒有手機,沒有網路,沒有一切3c的整整6天。
從上網查資料,到下決定,到確定要參加,一共不到1個月時間。
進入營區,交上了自己的手機後,就開始在想,我可以嗎?這6天沒有手機沒有3c,我可以度過嗎?
正式開始沒有吃吃喝喝的人生,不斷的恐慌從心裡湧現出來,沒有吃的,我可以嗎?
第一天晚上躺在床上就在想,我甚麼時候要逃跑出去?要怎麼跑?
現在,7日斷食瑜珈營的活動已經順利結束了,我深深的為我感到高興還有自豪。
我,整整100小時,沒有吃任何東西只靠喝水。其中又有整整48小時,連水都沒有喝。
我,整整140小時,沒有電腦沒有手機沒有網路。
每天早上5:30起床做早操,然後爬山。回教室做瑜珈,靜坐。
上課,各種活動。
同學們每天的交流分享。
我們這個班的學員其中一半來自香港,1人來自大陸。其中3位已經60-70多歲,3位是大學生。
經過這次的7日斷食,發現真的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人,最大的恐懼是甚麼? 
是來自飢餓的恐懼。
那麼我們100小時斷食,連飢餓的恐懼都能戰勝,那麼,還有什麼是不能戰勝的呢?
以後的人生中,不管遇到甚麼難題,就想想當初自己戰勝的這一關卡,就沒有甚麼過不了的。
特別喜歡帶領我們的蘇老師蘇媽媽,親切的幫助我們每一個人。有時候覺得他更像一個智慧哲人。
我相信,每一個來參加斷食營活動的人,各有各的目的。就好像人生,各自會遇到各自的課題。我們帶著不同的課題,到這裡試圖來尋求一個解。
那麼,非常感謝蘇老師每天帶領我們學習”靜坐”。每天早晚各一次的靜坐25分鐘的練習。
我從一開始秒睡,到最後可以開始慢慢讓自己靜下來。從一開始老師說”我一個人…..”,我就睡得東倒西歪的,到最後可以知道自己的思緒飄走自己把它拉回來。
靜坐,讓心在專注之間,一開一合不斷讓心變得更強大。讓我們能有更大的心胸去接納人事物。
人生總有一段你覺得過不去的關,試試看靜坐。你會有一個不同的想法。
雖然我也還沒有完全學會靜坐,但是真的覺得這是這次斷食活動中讓我最有收穫的一個新的學習。
祝 大家2019年 新年愉快💕💕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