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881_10215465954575707_8696528769684340736_n.jpg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來看看263期神仙下凡的改變與分享:
=====================

我跟同事們分享斷食的經驗,個個不相信我三天不吃、兩天無水斷,但是個個稱讚我變瘦以及皮膚更好。
我覺得皮膚方面真的很神,我化妝超級服貼,粉底液只剩補色差的部分,完全很自然。
我覺得斷食對心靈也有一定的成長,以前人家不相信我、覺得我在虎爛,我會爭下去 ,但昨天我超坦然,對他們的質疑,我都微微一笑帶過說:去一趟就知道啦。
昨天做事、跟人相處都很平緩、慢、愜意;沒有急,沒有瘋狂~哈哈

-----晏婷
=====================

回家之後覺得屋內光線變好亮,燈泡燈管似乎重新換新,其實是視力、散光有大幅的改善,夜間外出一切都看得加清楚,好開心哦😃
體重也持續下降中,排便少少的,但有一天二次以上,喝水也會繼續努力💪

-----珮晴
=====================

我早上喝完1000cc開水,半小時後自己去排便,好感動呀~,居然還排得出珍珠波霸,過去真的太不知道如何照顧自己的身體,未來會好好愛護她。

蘇老師和蘇媽媽的耳提面命猶在耳際,像是從內耳傳來的「愛的叮嚀」,謝謝您們,期待更健康美麗及身心靈富足的自己,下回「回家」一定要好好謝謝您們,讓我有重獲新生的感覺。

-----麗青
=====================

我剛剛突然之間頭疼,想起蘇老師的話,馬上喝了500CC的清水,一陣子之後,頭痛居然自然地消失了。真的好神奇!

-----智鍵
=====================

斷食回來之後最大的兩個收穫,第一,每天早上終於會主動有便意了;第二,頭腦突然變得好清晰,之前看到熟悉的英文單字老是想不起來它的意思,現在語意居然會自動從腦中浮起,真是太神奇了!
氣色變好當然是不在話下,之前一大堆身體過敏的不適反應全改善了。
一切都讓人充滿感恩及喜樂!再次拜謝蘇老師及蘇媽媽,今晚起再度展開斷食旅程,同學們,GO!

-----麗青
=====================

斷食營回來,也工作了5天,我以往下午精神都不太好,常常昏沈想睡。結果這星期都沒有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品慧
=====================

回來後一直在觀察身體的變化 發現指甲變亮了 氣色也好很多 同事說過年回來她覺得我的臉變亮了 是抹什麼保養品 我說斷食;不過………她一聽就飄走了 說她一天沒吃飯無法。。哈哈 我想我會努力讓自己改善更多 應該可以說服週邊的人參與斷食找回健康!!!

-----思廷
=====================

每個人說我斷食回來之後氣色體態都變好了。除了我先生沒有被我說服去斷食營之外,其他的人我都不用動用言語多說,他們就自動想去報名了,哈哈哈哈

-----麗青
=====================

哈哈😄 😊😄~我回來超開心的,因為我同事以為我去打美白針。 然後我兒子開學去學校,同學說他偷偷健身有成!女兒也是被同事稱讚越變越美了。

-----品慧
=====================

回來後,我吃喝不少❌,多了一公斤,但天天運動!每天排便至少三㳄,便便淺黃/土黃色,以前是褐色/咖啡色,很少吃加工品,有細嚼慢嚥,身體輕鬆、精神不錯👍
紅斑性狼瘡的驗血指數C3,C4都進步了,C3從50.4上升至57.9,C4從10.7上升至16.7,希望指數一路繼續上漲!
到目前已3周了我都還沒吃藥,斷食果真很神奇!

-----珮晴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