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己亥年農曆春節 ~【自然療法斷食體驗營】心情筆記

 

麗青,263期神仙,一位美麗的音樂老師,將自己的生命投入在工作與家庭之中,身體的毛病很多,經過七天的神仙修練,健康與身形有了明顯的改變(見圖),結束後回公司開會,老闆與同仁都驚訝她的改變,因為她的分享,大家對斷食的觀念也改變了,不少人蠢蠢欲動想要開始改善健康了。
來看看她的分享唄⋯⋯(本文徵得作者同意,隱藏了她的姓,並貼出她斷食前後的健康狀況改善,以資證明)

=======================
2019己亥年農曆春節
~【自然療法斷食體驗營】心情筆記(文長請耐心慎入,哈哈哈哈)

「蝦米?斷食?」
「要我不吃東西,我會死……」

這是一般人聽到我去參加七日斷食體驗營的第一個反應,但是對我來說,這次體驗猶如神賜給我的恩典,是拯救我外在形體重生的契機。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2017下半年起身體開始有說不上來的嚴重違和感,果然

2018年年初身體就像雪崩一樣一連串的生病,從聲帶發炎到胃發炎,再到食道發炎並再次侵襲聲帶,接著感染黴漿菌肺炎再到膀胱發炎,還有無止盡的皮膚過敏反應……,進進出出醫院多次,做了不只一次的胃鏡及鼻腔鏡檢查,吃了一堆中西藥,最後腸子索性罷工不讓我便便了,囤積的毒素讓我整個人浮腫如蒼白行屍,連自己都不忍照鏡子。

其實,我非常擔心自己身體的狀況,我知道再如此下去,下一步癌症勢必找上門,但是我很無助,不知道如何幫自己,只能先辭去手上一些工作case,推掉所有同學會之類的聚會,讓自己生活的腳步緩慢一些(謝謝身邊所有人的體諒)。

 

一位不是很熟的社區姐姐見我如此,與我分享她朋友去參加「辟穀斷食營」的見證,並熱心的幫我詢問聯絡資訊,我心想:「就給自己的身體一個機會吧!」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我來到「蘇老師自然療法之家-瑜伽斷食營」,開啟了奇蹟及感恩之路。

 

營裡的作息慢活又充實,從瑜珈體位自我整脊、靜坐冥想、如何正確從減食-斷食-復食、酵素保健與製作、從腸道內視鏡看健康……,每天都有三堂主題課程,讓我們能從理解斷食療法的科學根據去學習自我保健。我很喜歡蘇瑞志老師讓學員們「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的帶領方式,因為「正確觀念的建立」永遠比盲從或填鴨來得恆久有力。

 

那幾天,看到自己排出來的汗、尿及糞便滿是濃濃的藥味,我不只是驚嚇而已,我對自己的身體深感抱歉,簡直是想要為她哭泣的地步,不禁反問自己:「我到底虐待自己身體到什麼地步了……」。離開斷食營的那天,我足足瘦了5.15公斤(囤積的宿便及水腫都不見了,回來又繼續瘦了快2公斤),腰圍瘦了大約兩英吋,整個人小了一號,嚴重的皮膚過敏症狀自動痊癒,重點是身輕精神爽的感覺,讓人對人生再度感到滿懷希望,心裡無限感恩。

 

昨天到署立台中醫院去看身體檢查的腸胃內視鏡報告,感恩息肉檢驗報告的結果一切正常。感恩我的家人體諒,尤其是婆婆及先生Motor,身為媳婦的我在大過年的不在家幫忙家務卻要前去閉關,若不是對我有滿滿的愛想必也無法如此支持,此份恩情我此生都還不完啦!

 

「善待自己」不是掛在嘴邊隨口說說的而已,要用智慧及自律來堅持實行才行。雖然現在身體健康狀況已經恢復五六成,但是我清楚隨著年紀越長,身體機能下滑,還是必須要運動才能幫助自己健康的走下去,「要活,就要健康的活著」。

 

與大家分享我的心路歷程,推薦大家親身去體驗這古老卻又科學的斷食自然療法所帶來的神奇力量。在蘇老師那兒沒有任何一絲宗教色彩,沒有人為崇拜,更沒有怪力亂神,我很自在。期待你也為「遇見更好的自己」而努力!

 

2019己亥年農曆春節 ~【自然療法斷食體驗營】心情筆記

2019己亥年農曆春節 ~【自然療法斷食體驗營】心情筆記

2019己亥年農曆春節 ~【自然療法斷食體驗營】心情筆記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