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543736_10215895673278406_6727681852431138816_n.jpg

 

一般氣功大師都是從雙手發功,但是267期有一位氣功大師April則是上下皆能發功,嘴巴與肛門皆能不斷排放氣功,真是厲害。來看看她的分享:

=======================
7日斷食,一生獲益。

出營後我改變了好多生活習慣,入營前我的脹氣非常嚴重,胃部肚子永遠都是脹脹的,非常不舒服。

 

斷食期間我把儲存在身體多年的脹氣不停的排出,真是無法想像的多,過程是有點難受,但當我排出全身的脹氣之後,嘩!舒服到不能言語,整個人都輕了,多年脹氣的困擾一掃而空。

 

所以出營後我改變了吃東西時的習慣,學習慢慢咀嚼,不想再做氣功大師。


斷食期間發現自己的膽經好痛,蘇老師一問之下就知道我是隻貓頭鷹,每晚半夜2、3點才睡覺。
所以我現在12點前睡覺,早上7:30起床。


還有起床後訓練坐厠所排便,排清大便之後才出門,用輕鬆的身體來迎接一天的工作。 


還有我吃了8年的憂鬱症的藥也在斷食時停了,在營中第一天排毒時,竟然多次排出濃烈西藥味的東西出來,我猜一定是這些年累積在身體的藥物,那時我就下定決心不再倚賴藥物。

我很有信心把不良的生活習慣改變,多做運動,早睡早起,定期斷食。健康與美麗就從此開始。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