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帥氣的神仙小子、多可愛的斷食寶寶!

帶著全家族十個月的期待,神仙小子終於來到人世間,也帶來了喜悅與希望。
為了這個小子,完全不相信斷食的80歲爺爺與奶奶在媳婦與兒子的鼓吹下也來當過了神仙,並且改變了他們對斷食的負面想法。(在之前香港蘋果日報記者的訪談中有老爺爺的分享)

神仙小子的媽媽灝芮(253&264期神仙)一直渴望再拼一個寶貝,她在醫生的努力下做了5~6次試管,花了不少的血汗錢,都無法有所斬獲,2019年2月就在她第二次帶老公一起來當神仙之後,終於如願以償成功了。同年七月公公婆婆也在他們的勸說下、看在即將臨盆的小孫子面子上前來當神仙。她身邊的好朋友與家人也都看在她的改變下陸續來當神仙了。

12月的喜氣降臨她家,她也希望分享喜氣給神仙們,請眾神仙與好友們給他們按個讚,同沾喜氣並帶來好運。
(以下是神仙小子的照片,還有僕人與神仙媽媽的對話)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嬰兒和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嬰兒和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嬰兒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文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食 懷孕 試管 小孩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