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提昇內在免疫力

武漢肺炎令人變得勇敢偉大。

時常聽到在家斷食失敗的說法,斷到下午肚子一餓就破功了;或者說斷到下午老公孩子拿著點心回來就跟著吃了;或是說人間誘惑實在太多了,要斷食很困難。

可是在2020年疫情的發展下,神仙僕人特地貼文提醒神仙們對抗疫情最好的防護罩是內在的免疫力。

一位香港仙女Cat感冒、喉嚨痛,不敢去看醫生,看到貼文就勇敢的斷食4天,疾病不藥而癒,還瘦了4磅。看看她的臉書貼文:

==================
這幾天喉嚨痛、發冷、頭痛、情緒上都怕中招、重要四圍找口罩、三次網購都失敗、排隊吾夠呀婆快、唯有慳住用、用火酒消毒、吊乾重用、比D仔女鬧到PK。
謝謝你的愛、在武漢疫症中、還會記掛我、有你地的愛、內心滿滿喜悦 2/3 FB貼文

感冒多天未愈、怕武肺又不敢去看醫生、多謝台灣蘇老師在FB提我用断食方法、下決心断食了4天、瘦了4磅、病不藥而愈。完成自我隔離十四天。 2/12 FB貼文
==================

另一位香港仙女Joey 2/1從泰國發Messenger來求救,她在泰國酒店受冷氣影嚮而失聲並咳嗽,1/27開始斷食喝鳳梨汁、吃順勢療法的藥劑,有好轉但仍咳嗽厲害,我請她全斷3天,她全斷3天後已明顯好轉且越來越好。看看她的留言:

=================
老師:我急需要你幫忙,我氣管敏感,聞到冷空氣就會咳,十天前在泰國酒店房極凍,吸入冷空氣即時失聲,飲左菠蘿汁已開聲,跟住咳到現在,我27/1開始斷食,只飲菠蘿汁,後來朋友叫我食順勢療劑白頭翁Pulsatilla nig 30X,醫務所太多細菌,我不想去看醫生,我覺得我只是冷空氣敏感引起咳,沒有其他不舒服,依家可以怎樣做呢? 2/1 messenger留言

蘇老師:我已痊愈了,謝謝你
三天後已明顯好轉,慢慢就越來越好,現在已完全沒有咳嗽 2/13 messenger 留言
=================

還有以下的留言,以及不少看到貼文自我了斷的神仙們(但是沒有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