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54195_10219671796439125_9176964305952313712_o.jpg

 

作者:279期神仙 蘇游

神仙伙伴們好!

我参加七月初的七日課程,是女兒看到我身體的一些問題一直未能改善就把我逼上梁山,來找山大王處理,
但是結果績效未盡人意(不是減重的績效,是皮膚癢未得到完全改善)。

回家後約過十幾天才想起久未測血糖(我有血糖問題,吃半年的藥之後決定停藥,跟醫生約定好自己會管好嘴巴),我連續測了三天午餐後兩小時的血糖,三天測得的數值各是136、106、110,以我過去的經驗,飯後血糖應該會在150-170以上(我的理想值是140以下),我認為這可能是那七天斷食,胰臟得到數天的休息,原先衰弱的胰臟機能活化起來了!

昨日到醫院回診,檢驗得到的糖化血色素是5.9,在三個月前測得的是6.2。

幾天前在BBC地理頻道,播放一個研究實驗,他們召集了一群體重過重的對象,進行九週的減重計劃。實驗前他們先讓這群人健檢做斷層掃描,所有人的脂肪肝都達到了嚴重等級,還有幾位減重對象必須跟心理醫師配合才能度過心理障礙。經過食物調整等程序,九週後所有人的減重成績都很可觀,脂肪肝也都減少一半以上。

特別引起我注意的是胰臟內的脂肪,醫生強調脂肪肝的功能異常現象要改善,脂肪率要降50%以上才有機會改善,而胰臟脂肪只要降1%,胰臟機能就會有復甦的可能。我個人體脂肪很低,所以斷食減重有限,但內臟脂肪多多少少有減掉一些,以致胰臟功能有恢復一些,這是上山練功求道後得到的成果,以上純屬個人經驗與仙界伙伴分享!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