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74457_10220974525246531_6773532226760011113_o.jpg
 
王爸爸,288期神仙,帶著老婆女兒一起來斷食,他非常努力的投入活動之中,學習營隊所教的每一個觀念與方法,最後他逆轉了自己的青春,體肪肪減了7.4%,體內年齡少了6歲,腰圍縮了6.5公分,臀圍也小了5.5公分,他的體內年齡比實際年齡還少20歲,證明他的生理狀況還很年輕,他身上沒有任何病痛,仔細問他,原來他律己甚嚴,一家飲食清淡,也不碰冰品,難怪這麼健康,來欣賞一下他的分享吧。
==========================
許久以前老婆提出要去參加台南蘇老師的七日斷食營,乍聽之下,心想七天不吃東西怎麼可能,但她信誓旦旦說不管我去不去,她一定要找時間去一趟,接下來也沒採取行動,這件事就這樣淡忘了。
 
今年初女兒又提到想要參加蘇老師的斷食營,老婆馬上上網查行程,剛好過年期間這一期與年假期間一樣,就這樣報了名,參加了288期的斷食營。
 
七天的遺世獨立生活讓我身心上體驗了何謂無為的生活方式,每天在藍天和緑樹圍繞的環境下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坐在走廊下晒著溫暖的冬陽真是無上的享受。
 
每天早上起床後的第一堂課是早操和瑜珈課,瑜珈課是我的人生初體驗。大家在老師們溫柔的聲音指導下伸展四肢,我很高興以我花甲之年還能完成有些難度的動作,每次上完瑜珈課我都覺得全身肌肉筋骨都経歴了一次解放,我覺得真的好享受!
 
接下來是每天的重頭戲:喝檸檬塩水排毒,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大家爭着排隊上廁所,目的是解決人生大事,令人驚訝的是,只見一堆黑色、褐色的東西排了出來,天哪!我的大腸竟然殘留著這麼多陳年舊物,怎麼可能啊!
使用小白之後到了第四、五天連黑珍珠都出籠了!好可怕啊!若不是親身體驗,別人怎麼形容我也無法相信!到了第六天早上又排出了不少黑珍珠,我以為這麼多天了應該排得差不多了,沒想到第六天傍晚竟然還珍珠一次大出籠有70-80顆之多,我的天啊!我的肚子竟然是一個大毒窟。
 
七天的課程讓我受益最多的是腸胃的大清掃,尤其是使用小白之後排出一堆難以想像的東西,那種解放的喜悅實在難以言喻,几十年累積在大腸的廢棄物、廢氣,竟然可以用如此簡單的方法將它們排除體外,若未經過這次的體驗真的難以想像它們仍留在腸裏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
 
經過七天的身心洗滌,最讓我感動的是我的身體年齡竟然比實際年齡年輕了20歲,困擾我多年的脹氣問題也消失了,小腹也變平坦了,這是參加斷食營最好的禮物!感謝蘇老師的愛心擧辦如此讓人感動又開心的營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