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69548_10220976834984273_4352034648846725278_o.jpg
作者:台灣學員 王媽媽
 
 
在大家大魚大肉吃年夜飯的時候,我和先生、女兒卻選擇來台南玉井斷食。別人可能覺得我們家瘋了,但我們可是等了好久才碰到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可以不用請假,可以萬緣放下,可以七天不用煮飯。此次的斷食體驗,我真的是不虛此行,滿載而歸。
 
首先在排毒的效果上,除了喝檸檬鹽水,老師還介紹我們秘密武器「小白」,我排出好多珍珠、波霸、巧克力碎片、還有一粒新竹貢丸。如果不是我來斷食,這些垃圾和毒素長期停留在我的腸胃道,我真的不敢想像後果是什麼?
 
長期困擾我的小腹也終於消掉了,我又重拾往日的自信。輕盈的身體,讓我感覺好棒👍🏻還有困擾我的頭痛、靜脈曲張,我也找到解答了。不用針灸、不用吃中藥,利用拍打自己身體的經絡也可以改善。
 
另外我最大的發現是我長期缺水,還有我是右腳比較長的人,這一點真的令我覺得很有趣。經過蘇老師娓娓道來的講解後,我才知道我長期缺水,造成血液較濃稠,所以血液運送氧氣的功能變弱,這也是我頭部偶而會不舒服的原因之一,我猜想是頭部缺氧。
 
除了斷食,對於健康的飲食、瑜珈、靜坐活動,更是讓我在身心靈全面的提昇。我今年六十歲,對於自己的健康狀況偶而會有無力感,但是透過這七天六夜的斷食體驗活動,我看到了自己「生命的曙光」!內心很感謝蘇老師和蘇媽媽的豐富經驗分享!今年是一個別具意義的年假!有夠讚的啦!
 
151662500_10220976835144277_6699487853123040666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