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後的狀況
 
神仙們好可愛,都會跟僕人分享他們打疫苗後的狀況。
以下貼出3位神仙的分享:
 
==================
昨天是教師們的接種疫苗日,我女兒們在星期一跟我說了之後,我就請她們每天都要喝3500以上的水,加上新鮮檸檬,1000cc的水配1/4片的檸檬,昨天下午四點接種疫苗後到現在只有微熱37.2度和輕微的酸痛,精神都很好。
 
早上媽媽請UBER載她們去上班,接種疫苗前後要飲食清淡,不要吃讓身體發炎的食物,炸的、甜的、高熱量食物都不好,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也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順便ㄧ提的是,不知道大家知道伏冒熱飲這個東西嗎?檸檬水就是跟它一樣,只是更天然沒有化學添加物。
==================
週四下午打AZ,提前在週二斷食+小白,週三下午復食蔬菜湯泥;
 
打完漸有手臂痠麻沉重感,回家立馬灌上千cc開水,約2小時有極明顯改善;晚上有靜坐以平緩擔心副作用焦慮情緒。
 
週五早也大量飲水+陽光曬背,截至目前體溫食欲行動一切正常,心懷感謝。
==================
老師 日安
迫不及待要跟您報告此次打疫苗的經過:
有幸在7/24看到您的發文提醒打疫苗前的建議文章,立馬決定隔天進行斷食48小時,因為已排定7/27上午要打疫苗了🙂
 
(*)7/25:喝溫的檸檬鹽水一千cc+溫開水2千cc+小白
 
7/26 :喝溫開水2千cc+小白
 
7/27 恢復少許飲食,喝超過2千cc溫開水,上午打疫苗,傍晚出去緩慢散步(因為還沒有不舒服感)當晚快八點開始不舒服感,全身酸軟疼痛漸巨……(當時還沒有想到是發燒了,因為身體太久沒有發燒狀況產生幾乎已經忘了酸痛也是發燒的一種😅😅
 
是看到桌上新買的耳溫計想說都已經買了,就用一下吧~結果一量38.3(還量了2次,怕不準確😅)一路一直燒到39度,然後再慢慢降下來,其間我用小白2次,每次各用了三袋吧(不太清楚因為人不舒服的狀態),喝舒跑加溫開水2次各500cc……過程中體驗到人家所形容的像被卡車撞到的感覺😅😅🤣🤣🤣🤣
 
中間有做做風箱式,金鋼坐(因為全身酸軟疼痛外一度腰部特別不舒服,做這2個動作覺得有改善)🙂🙂🙂
 
7/28:喝溫開水超過2千cc+用小白,上午體溫都在37.1~37.2之間,身體酸軟,白天乖乖躺床上一整天,到了晚上就覺得應該恢復正常了。
 
7/29:上午距離打疫苗時間已滿48小時了,起床沒有任何不舒服感,上午還有去附近學校幫忙協勤,目前一切正常。
 
非常感謝老師的溫馨提醒呦~🥰🥰🥰🥰🥰
完全沒有用藥物喔
==================
2021/7/23週五下午三點打了           「AZ疫苗」

無論從電視或任何媒體管道,甚至週遭親朋好友們的訊息得知,每個人疫苗接種後的症狀,心裏或多或少做了一些心裏建設。
為了施打疫苗

     事先準備
           👇
7/22(週四)
先斷食一天
做了大腸水療
補充3000cc的水
綁腿
瑜珈
拍痧

7/23(週五)
下午3:00施打疫苗
施打後
詢問護理師該注意事項,還好有問耶,「辣、酒」都不宜。
打完疫苗後幾乎沒有任何不適症狀,反而食慾蠻好的。
補充3000cc的水
做大腸水療
綁腿
拍痧

7/24(週六)
行動自如略有點懶散感,但食慾依然很好,哈哈。
補充3000cc的水
做了大腸水療
綁腿
拍痧
噢~晚上頭好像有一咪咪微燒,
摸起來像喝酒一樣的微醺感覺,為了記錄只好測量一下。
體溫37.5
身體都還好,但雙手掌雙腳掌熱熱的,其他沒有特別不舒服的症狀。

7/25(週日)
早上8:00一覺醒來,生龍活虎。





結論
👇👇👇👇👇👇
斷食
大腸水療
喝滿3000cc的水
綁腿
拍痧
適當運動
不要心存恐懼
保持平常心對待
💊「普拿疼」無用武之地喔。
==================
老師晚安:我打完疫苗之後,感覺老師給了我很重要的能力。

1)小白:打完疫苗後的不適,我用小白來紓解了頭痛。

2)檸檬鹽水:因為打疫苗前,先喝了檸檬鹽水,使得腹部將餘貨出清。打完疫苗之後,兩個小時就快速排毒。所以我幾乎是沒有發燒的症狀。

3)靜坐:疫苗的副作用,讓我有點慵懶。趁著老天賜與的強迫休息,我在靜坐中,得到很多平靜。

4)瑜珈:慵懶中,我勤做風箱式,促進清腸道的動作,讓我打完疫苗隔天就能立刻上工。

5)好好睡覺,這讓我得到充分的休息。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