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健康  

   187期神仙──珮貞,是某基金會的祕書長,日理萬機,一切以公事為重,一向忽略自己的健康照護,直至自覺再不停下腳步就快中風了。終於放下不容易放手的工作,來到了斷食營當神仙,七天讓她找回自己重拾健康,又一個神奇的傑克──珮貞,

 

來看看她的分享。

 

* * *

 

珮貞

 

回來一週精神上還陶醉在「我一個人」的狀態,雖然現實把我拉回原來的緊湊的節奏中,但這次已經感覺大大不同啦!感謝蘇老師、蘇媽媽、小蘇老師的耐心指導,讓我逐漸恢復身心健康。以前覺得自己有不可救藥的資訊恐慌症及工作狂,沒想到怎麼短短一週得到這麼大的改善!過去我緊繃的肩頸、好像隨時接近中風狀態,每天需要大量的按摩,怎麼也無法復原的疲憊感,竟不知不覺好了!改善的問題不少,我整理一下:

 

1、耳痛暈眩好了

 

2、不需要咖啡提神了

 

3、不需要按摩了

 

4、脊椎側彎好了

 

5、皮膚狀況更好了

 

6、舌苔消失味覺恢復

 

7、五十肩80%改善

 

回來後,我每天把這七天學會的知識反覆練習,身體的狀況逐漸復原。我的生活習慣漸有改變:

 

1、少吃肉品及加工食物

 

2、每日運動

 

3、關心腸胃道暢通否

 

4、每日3000cc水份

 

附帶獎品是,腰臀各縮5公分,體重少了3公斤,真的是身體健康、精神愉快!

想念這七天一起同甘苦共享樂的好友們,歡樂美魔女音茵、神仙眷侶素寬、和信、優生寶寶柏婷、宗舫,手機女王熾黛,微笑天使flora、小學妹薇儐、涵瑜、可愛的雅閔、香港的才女穎芝,才華洋溢又開朗的長清,也謝謝瑞芬姐教授快速歡樂團體照秘訣。香港明慧有美麗的臉龐,謝謝每日服務大家的晨間丈量天使鴻君、薇儐、Vicky⋯⋯這裡奇妙而歡愉的感覺!
收回讚 · · 昨天 8:42 在 Touyenkuei 附近
22人已看過
你和威宇、 Fiona 、 Chun 及其他 15 人都說讚。

柏婷 好棒的成績唷!
明年見唷~
昨天 9:39 · 收回讚 · 1

三單 持續運動ㄛ! 我們剛剛去跑步ㄛ
昨天 10:05 · 收回讚 · 2

蘇瑞志 珮貞,要注意背要挺直喔,前面肋骨痛的問題好一點沒?
昨天 10:10 · 讚

珮貞 都好了,會注意挺直背,
並持續運動增加背部肌肉強度
感謝蘇老師用心幫我調整脊椎
昨天 10:17 · 收回讚 · 1

蘇瑞志 還沒去找人按摩嗎?是不是妳說的,妳每周都要去按摩?
昨天 10:21 · 讚

珮貞 過去因為筋骨酸痛緊繃
每週兩次以上全身按摩(含腳底)
回來之後工作上、生活上更專注,
也不需要按摩了!
昨天 10:26 · 收回讚 · 1

蘇瑞志 如果妳再去按摩,按摩師可能會嚇一跳,妳全身的筋骨肌肉,怎麼變這麼柔軟。這些話都是以前一些老神仙再度回家來時講給我聽的。
23 小時前 · 已編輯 · 讚 · 1

珮貞 沒錯啊,
我以前按摩師父每一位都說我筋骨很緊繃
您還記得我說是來請老師救命?
我常覺得壓力讓我身體緊繃到臨界點
已經快生病了,再不跳開會很慘。
23 小時前 · 收回讚 · 2

蘇瑞志 我沒救妳,是妳救了自己啊。
23 小時前 · 讚

珮貞 知道你會這樣說,心中還是感激您的引導。
23 小時前 · 收回讚 · 3

蘇瑞志 果然是神仙,能看穿僕人的心思。
23 小時前 · 讚 · 1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