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期浩恩的心得分享

 

 

162期學員  浩恩
 
蘇老師、蘇媽媽:

 

 

 

      我是浩恩,經過7天的斷食營活動,真的讓我有一種重生的感覺。從小到大,除了母親會稍為幫忙控制一下我的飲食,整體的生長環境沒有什麼「節制」、「健康」的觀念,一切就只有「美食」而己。

 

 

      成年之後,工作職場壓力很大,除了抽菸,對於飲食更加的毫無節制,甚至有時侯在吃美食時感覺能舒緩緊張壓力的錯覺之下,就更加放縱自已了。

 

 

      等我驚覺自已的身體不但已經嚴重肥胖,更有一堆奇奇怪怪的病痛時,已經來不及了,還好我的表哥向我推薦了蘇老師的斷食營,其實我確實下了很大的決心才決定要參加斷食營的,在報完名後等待活動日子的那些天,我反反覆覆的一直都還在猶豫,而且我也有點緊張,很怕我沒辦法撐過去而逃跑。

 

 

      在活動的第二天晚上,說真的,我緊張的心就放下了一大半,斷食營並非如我當初想像中的難過,反而在蘇老師、蘇媽媽的帶領之下,感覺整個人都放鬆了,不論是工作上的壓力、參加活動的緊張感,怎麼說呢~就感覺一切好像都漸漸的遠離我了。

 

 

      在這7天裡,我最喜歡的就是每日規律的生活作習、無人逼迫該如何過人生,更交到了好多好朋友,這種感覺真的太美好了,7天裡我減了6.5公斤,全身上下以往各種的酸痛都不見了,精神也變好了,以前老是自我催眠用抽菸的方式提神,在活動前23天我還會想要抽菸,但到了第4天之後,這種感覺變淡了,也在這個時侯,我發現我流的汗開始有一股酸酸臭臭的菸味。

 

 

  活動結束後回到家裡及工作職場的這星期,每個人都說我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不但廋了,也更好看了,說真的,這種感覺很爽,雖然生活環境還是一堆朋友會找吃美食,但我發現,我並非完全沒有扺抗力了,我今天又已經開始自我斷食了,我決定利用星期五、六來斷食2天,希望我的身體能更好,非常感謝有蘇老師瑜伽斷食營這個活動,更感謝蘇老師及蘇媽媽的熱心指導及愛護。

 

 

 

 

 

蘇老師、蘇媽媽及162期所有的老師、學員永遠健康快樂。
  有空我還會再去叨擾一下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