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10002

文:桃子(213期)

 

213期神仙-桃子,是個快樂的女孩,有便祕的問題,雖有癌症在身,但仍然充滿陽光,

先生是136期神仙,罹癌後帶她來斷食。

========================================================================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回家好幾天了,還滿想念跟大夥在山上的日子,尤其是蘇老師的"我一個人,,,,",還有蘇媽媽爽朗的笑聲。這次分享的時間太急,來不及說我的驚人戰績,現在分享一下。

 

上山第二天一早喝完2000cc的檸檬鹽水,我就馬上有效果,第一次排了不少便便+珍珠,第二次排也有深褐珍珠,應該有幾十顆。第三天,第四天,也都有很多珍珠還有波霸加起來應該有上百顆。

 

灌腸方面第一次真的用的很害怕,還好董董,毓玲都有教我方法,第二天第一次灌了兩袋沒排出什麼,我還想說是我白天都排乾淨了,第三天用老師,學姐教的方式再灌兩袋,就開始有排深褐色珍珠+波霸,排的真很舒服。第四天覺得屁股有點痛休息一天,第五天第六天又各灌兩袋,還都有幾十顆珍珠+黑褐色碎片。我一直知道自己有很多宿便,但真的沒想到有這麼多,那幾天真的覺得排的很暢快,覺得自己身體的毒素應該消失了不少。

 

各位同學我們自己的健康應該要自己把關,自己注意,匆忙的生活節奏下也別忘了找時間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有時間自己在家也別忘了喝檸檬鹽水及灌腸喔。最後祝福大家健康快樂幸福喔!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