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來.jpg

Dear 蘇老師&蘇媽媽:

        時間過得好快,下凡已經一個月過去了,懷念起神仙生涯的日子,參加這次的營隊讓我的生活上有了不同的體驗。

 

        雖然生活作息飲食上,都還在調適中,體脂肪、體內年齡還處於偏高狀態。但我那遲遲不來的生理期,竟然在兩天前來了,太讓我意外了,原本還在擔心11月底回診時該怎麼向醫生說呢!如果生理期真的再不來醫生肯定要我吃藥調理了。我的月經這兩年來都不正常,在這期間有看過西醫、中醫,有些時候都是吃藥才來,沒吃藥就沒來了,希望能正常規律的來,不吃任何藥物才好。而我之前的胃食道逆流也好了許多,回來後沒有再出現胃酸過多的現象了。便祕的話,有檸檬鹽水和小白的幫助,再也不擔心便秘時該怎麼辦了。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身心靈的調適,期待明年回去的時候~  

祝 平安健康 事事順心

214期斷食營 Yu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理期 月經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