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4839401.jpg

文:新一(221期)

 

親愛的蘇老師、蘇媽媽、還有一起斷食的可愛同學們大家好啊:

回來之後,難敵口腹之慾,還是忍不住大吃一番,

但吃的是蘇媽媽教的五行湯,也很認真的每天與小白約會,

這次斷食後除了瘦了3.6公斤,也長高了一公分,回家後很多朋友都說我皮膚整個透亮,膚質變好,

但還有一點是我沒想到的,是我腋下的狐臭,竟然沒有了,這真的在意料之外,趕緊跟大家分享!

我想除了斷食、也跟小白把我日積月累的宿便清空有關,身體乾淨體臭自然沒有了,

而且在回來的第二天呢,終於排了很多的波霸珍珠

再次感謝蘇老師與蘇媽媽的用心良苦,也謝謝這幾天陪我一起斷食的同學,有你們的陪伴才有堅持的力量。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