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嗚.jpg

圖/文 : 艾咪 (226期) 

第3天意外發現我的疼痛不見了!

 

破釜沉舟的一個人前往蘇老師斷食營,說真的這因緣與我擦身而過數年,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不過我仍堅信「一切有最好的安排」。

 

一腳踏入斷食營的門口,迎接的是工作人員,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大家每天依賴的3C產品和「手機」暫收管理,難聽一點就是「沒收」啦@接下來7天完全與世隔絕,只有剛踏入神仙界的我們和帶領的老師們。

 

7天過著沒有手機、沒有電視、沒有冷氣、沒有食物的生活,報到的第一天大家都汗流浹背,不難看出每個人的臉上或多或少有些悔意,哈哈。(我沒有)

 

既然決定要排毒斷食,我也做了一件對別人來說微不足道的事,對我來說就需要勇氣的事就是「素顏」,不止胭脂未施甚至連身體乳、髮品都沒有使用,就是要做徹底的排毒與淨化。

 

天生就有黑眼圈《---這是我最介意的地方,雖然平日我也不會特地使用遮瑕霜來掩蓋黑眼圈啦因為也沒什麼用@
這次這次我真的是豁出去了,反正7月還沒到應該不會有人被我嚇到才是!?

 

在我們體內堆積的毒素絕非一日所造成的,堆積如山後留在體內排不出來身體就會產生很多的問題造成病毒、病痛,大至癌症小至青春痘⋯⋯等等。

 

約略2、3年前左右,我的膝蓋就開始隱隱作痛,看過骨科說是退化性關節炎,也曾懷疑因為是對稱(手、腳的關節)ㄧ度以為是類風濕性關節炎,驗血後排除此病因。

 

從小到大我不是ㄧ個愛服藥的人,連醫生開的止痛藥我都盡量不吃,包括在意大利旅行都痛到快飆淚了,還是堅持不吃,後來實在影響我的睡眠品質及情緒,才勉強服用。

 

再則是早上下床踩地的那瞬間,腳底都好痛,都要過一陣子後才會稍稍減緩。

 

另外ㄧ個就是「忍(氣)吞(聲)」,是什麼呢?唉!就是不好意思在有人的時候排氣啦,結果換來的卻是腸、胃經常漲氣,活脫脫像隻青蛙似的脹鼓鼓的@原來那些氣體都是不好的沼氣在我們的腸胃道裡出不來@

 

結果在這次的斷食排毒後,這些病痛全部全部全部都ㄧ併消失了,「它」就在排毒的第三天後我意外發現到的,真的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