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509-130Z41P52456.jpg

文:薰疋(229期)

給身體一個機會:按下排毒開關 (蘇老師斷食營後感)

參加蘇老師斷食七日營回來一個星期多了

令人驚訝的生理改變竟然在mc結束後繼續進行

是的,在七日營的最後一天下凡時發現mc提早一星期來報到

但是前2天量少色暗加上毫無便意

才發現自己的喝水量遠遠不足

趕緊每日補充2000cc的水量

mc的顏色才漸漸轉為鮮紅色,不過來量卻不到往常的一半

mc期間,我都會水腫,水份會被保留在身體裡

所以也就以一天增加近一公斤的速度,在五天後把在斷食營中減掉的數字都補上了

不過,我倒是沒有很擔心

因為我覺得我比較能掌握對身體相對較好的生活方式

1. 在適當時間(避開飯前飯後1小時)補足適當的水分

2. 用餐要充份咀嚼

3. 降低各式的慾望,如對電視、手機、食物的依賴。

堅信走在正確的道上,身體一定會有所回報的

 

結果在第六天,mc差不多開始結束時

我開始拉肚子

我還以為是吃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第七天開始頭脹痛,噁心想吐,不想進食

雖然找了小白後有好些,卻在半夜拉了十幾次像是泥土水並帶有異味

第八天吃了東西後卻一直有塞住的感覺並發頭部脹痛 (其實應該要斷食,但...在家裡好難啊,誘惑太多)

再次找了小白,引出很多腸中的氣體

人還是不舒服,直到喝了一大杯溫水,把晚餐都催吐出來,才聽到腹中開始咕嚕咕嚕的聲音

放了好多屁後,頭痛才漸緩,睡的著了

今早(9)量了體重,大概從mc結束後也是以一天近一公斤的速度減少

我猜想,mc時會不擇手段的把水留在身體上,mc後則身體會迅速的把這些多餘了水份排走,這過程真是讓我人超不舒服的。

目前人還軟軟的,多休息多喝水,讓身體去做它想做的事

我很感恩能參加蘇老師7日斷食營,幫身體按下OFF,然後再TURN ON 排毒開關

重新檢視不好的生活習慣:

為了消除壓力,不斷的過度進食;

為了照料三個小小孩,吃東西都是用吞的

吃了滿肚子東西,卻累的跟小孩倒頭大睡,因為等等得應付醒來的小孩

沒有好好的愛惜自己的身體,連散步的時間都是種奢求

決心改善這些不好的生活習慣

不躁進,但求穩定進步

謝謝蘇老師、小蘇老師跟蘇媽的無私分享

2016.10.25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