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斷食感想…

圖:網路擷取 文:MonLum (233期)

 

原以為”我一個人”到台南七天輕而易舉,但越接近出發的日子心情越是忐忑不安;幸好,先有Maggie在出發前解答了一大堆疑問,後有鍾氏夫婦在香港機場主動聯絡結伴同行,心裡確實踏實了。

 

喜歡吃的我,從前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幾天不吃東西,就是”饑餓三十”想參加但不敢參加,怕自己會餓得暈倒而要勞煩別人來拯救我!斷食七天當中,有四天沒有一丁點食物下肚,竟然還會排出海量的宿便,更沒有肚餓的感覺,只因為蘇老師、蘇媽媽及小蘇老師,傾囊相授對我們身心靈都有益的瑜伽、靜坐、敲打全身經絡、食品製作,還有上課、散步、看電影、晚會來填滿我們的時間,絕對沒有時間給我們肚餓…經過這七天斷食,證明我們有無限潛能,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就真的可以做到!

 

最不可思議的是被沒收手機的日子,竟然沒有掛念它,因為我們有太多共同話題:昨天睡得好嗎?有多少次便便?有珍珠波霸嗎?有泡泡嗎?顏色如何?到達什麼階段?誰誰誰排出金剛棒…因為便便而互相恭喜、鼓勵,實在是難得的體驗。

 

除了以上的收獲,我還消滅了3.2kgs體重、腰圍7cm、臀圍2.3cm,左眼視力進步了,最最最重要的是回港後睡眠質素明顯好轉,感恩!

 

遇到了你們,只因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