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51295_10211699397774141_8756707977379794985_n.jpg

阿嫻,2013年6月第一次參加斷食營,當初的目的是為了減重,斷完食後發現斷食不僅可以減重,也改善了她各方面的健康問題,包括難以解決的膝蓋疼痛問題,
她更進一步發現斷食可能會給她結婚多年未能懷孕的遺憾帶來一線曙光。因此她在1年之內連續參加了6次的斷食排毒,6月、10月、11月、12月、隔年1月、4月,
42歲的她在跟時間競賽,想在變老之前生下屬於自己的可愛寶寶,終於在2015年2月如願生下一位健康可愛的兒子,從此家庭生活變得幸福美滿。

2016年4月,她又出現在斷食營,問她照顧兒子都來不及了,怎會有空來斷食?她說她覺得孩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她想在45歲前再多生一個,而且夫家2代都是單傳,她想讓人丁單薄的夫家人口興旺起來,因此全家都動員起來支持她來斷食排毒,4月、6月、8月、11月、12月連著5次來參加,這一次很快地就有好消息了,並且雙喜臨門,不僅是雙胞胎而且都是男嬰。

阿嫻,真是一位具有傳統美德的偉大女性,45歲的她仍然勇敢冒著高齡生產的風險並且不顧養兒育女的辛苦,為家庭犧牲奉獻。讓我們為十月即將臨盆的她按個讚加油唄!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