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252期台灣學員 Alice

27971793_10212891520136455_782193642784691826_n.jpg

親愛的朋友們,我終於下凡了!

這一行最大的收穫,就是發現自己不吃東西也可以活下來。這對於嗜美食如命,八字帶五個食神的我,覺得實在太神奇了。在神仙營的這7天,可以算得上人生一大挑戰,也是個不斷跟自己對話的體驗。

以瘦身成果論,我瘦了4.5公斤,體脂掉了2%,腰圍瘦了4公分,右視力增加0.25,左眼視力增加0.5;以排毒成果論,每天早上的檸檬鹽水讓我排出腸胃惡水黃水,還學會了使用灌腸袋灌腸(覺得自己很酷),第5天排出了老師津津樂道的腸胃排毒會出現的珍珠、波霸造型💩;沒有手機後,身心輕鬆頭腦清楚淚腺發達,記憶力也大幅恢復了~

我選擇從第1天下午升天後就開始斷食,第3、4天無水斷食,第5天液體復食,第6、7天固體復食;每天5:30起床,22:00睡覺,早晚各一堂瑜珈課,然後靜坐(靜坐到最後我總是睡著)。其他時間穿插著老師講解的課程(我常常聽到睡著)、鄉村健走、泥敷、夜遊等各種活動,餓著肚子忙東忙西卻一點都不焦慮。

這一期的學員有一半來自香港,一半來自台灣人,組成從10歲小男生到70歲的阿公阿嬤。沒了手機,人跟人之間更貼近,很容易打成一片,隨便都可以聊。每天早上坐著喝1000-2000c.c.檸檬鹽水,喝完坐在廁所(有很多間廁所別擔心)門口等大便的時間,大家七嘴八舌的問著「你大了嗎?」「你大第幾次了?」是最讓人想念的場景。晚會在網路不穩的狀態(對,我們投影YouTube在牆上自製卡拉ok),香港同學大唱追,台灣同學一齊清唱朋友,如此復古感覺的晚會我好久沒參加了。

昨天傍晚我獨自在鄉村小路散步,終於認得了龍眼樹,享受龍眼花的芬芳,想著等季節到了一定要嚐嚐新鮮的龍眼蜜,我喜歡小鄉村的靜謐與濃厚人情,喜歡身體排毒完的清爽舒暢,現在回到台北,進了家門,身子還帶著點玉井的陽光與綠意,心裏清清透透的,覺得充電完成。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