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252期台灣學員Evelyn

七天斷食活動結束了,也太感動😹
很感謝 蘇瑞志 蘇老師😻
斷食無關宗教,更不是減肥偏方,它是一種科學的排毒方式,靠自體循環修復身體、清理腸道。
能接觸斷食的人真的很幸運,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研究斷食療法、自然療法,甚至葛森療法😃
斷食後喝到的第一餐黑糖薑湯真的讓我世界感動,只是一碗平常我看都不會看一眼的黑糖薑湯,直暖我心😭
這七天在水、瑜珈、靜坐、沒有手機的生活中度過,跟神仙一樣。
之前就一直在看靜坐冥想的書,不過在台北的誘惑中生活真的很難練習。在科學上它是一種訓練大腦的方法,到了第六天我終於能控制我的大腦在放空的情況下集中精神、拋下雜念,在靜坐結束後的平靜與專注能力真的有很顯著的改善。
另外一件最值得紀念的事就是這七天完全與世俗隔絕,不能用手機,時間多了好多,眼睛也看到了更多東西,在田野間散步,晚上看星星聊天,跟同伴們沒有干擾的互動,要是有手機情況會完全相反的。這種相處方式就像幼稚園、國小的時候一樣,真的很棒,發現自己原來還是可以這麼單純。
很棒的七天,希望我最愛的家人跟我愛的朋友們都可以進一步去了解斷食帶給身心的好處,能接觸它的人真的是幸運的~
我沒有在修行也沒有突然信了什麼宗教🤣
——————————
課程中有一個概念是我一直以來的信念:
湖面若波動,倒映出的景色也將殘缺不全;
心靈若不定,接收到的信息也將扭曲變形。
.
心眼大真的很重要。
.
還有一個概念:
身體是心的僕人。
身體外觀長得怎麼樣、狀況怎麼樣都是你的心造成的,想要改變身體,先改變心吧,否則就是週而復始的輪迴、每況愈下的淪陷。
——————————
要開始把掉的肌肉弄回來了,終於可以練😍😍😍

 

page.jpg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