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碎碎念.jpg

大家好,我是宏凱(219期&253期學員)
斷食營圓滿結束,我和媽媽都已回到宜蘭,持續感受鄉下的恬適
感謝這段期間蘇老師、蘇媽媽、工作人員以及所有夥伴的照顧與陪伴

我此行不為減重,而是改善體質、調適身心,
腸胃虛而加上肝疲弱(本身B肝帶原),以及過去錯誤的飲食方式,
當然不是一兩次斷食排排毒即可一勞永逸,
更重要的是把營期中所學觀念延續至自己生活中
節源(毒素的攝入)開流(毒素的排出),我需要努力

 

令我更開心的是我媽媽的變化
我請她同行,除了想幫助她的健康,也希望她能獲得健康養生的知識

平常我提醒她多喝水,她會回膀胱無力,你要害我一天到晚跑廁所嗎?
我邀她去走走郊山,她回我腳筋承受不住
用身體不適當作藉口,我沒輒
因此,依此認識,我也做好她可能受不了斷食的操勞而兩、三天後就打道回府的心理準備

慶幸這沒有發生


她從第一天的(ㄙㄞ)屎面到第二天已是笑顏逐開
一次又一次接受檸檬鹽水以及瑜珈歪七扭八等稀奇古怪姿勢、以及每天3000c.c的挑戰

她說她之前手臂會痠,因為躺著扭轉式而改善了
過去在自助餐店長期洗米因而手指背面會癢,在斷食期間不癢了
這七天挑戰不吃高血壓的藥,無甚大礙
這幾天斷食排毒時,排出的尿會有西藥味更讓她驚覺自己過去太依賴藥物了
隨之而來的體重減輕,重燃了她對減肥大業的一線生機,畢竟過去努力總是苦無成果。

 

更重要的是
蘇老師的家宛如仙境,在此暫時忘卻家中那本難唸的經
很久沒看到媽媽這麼放鬆,滿滿的笑容,

現在她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喝水、要製作檸檬鹽水來喝、吃東西要慢⋯⋯
她正雄心勃勃準備挑戰下次更進階的十日斷食營

感謝上天,感謝這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