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希拉蕊-250期台灣學員   小情人-253期

31662169_10213454171682392_926399539231850496_n.jpg
 
#和大家分享兒子上週參加斷食營的成果

自從斷食營回來後,我便開始謀劃讓大兒子也去體驗一下它的好處!

「斷食、排毒、養生」這些字眼對於一個連半夜都會自己爬起來找冰箱食物的年輕人而言,向來是以「那是你們老人家才需要的」嗤之以鼻的態度回應。然而,少年維特的煩惱讓他長了滿臉的青春痘,身上更是膿瘡遍佈,為怕一不小心引起他的反彈,我不敢貿然勸進,一直在等待適當的好時機,只能在平常不動聲色、小心翼翼地運用所謂的「置入性行銷」,找到機會便分享自己在斷食營的體驗,以及後續感受到的收穫,企圖在他心裏起一些小小的化學作用!

這樣大約過了二個月,有一天兒子突然告訴我,少年維特的煩惱令他經常失眠睡不好,對於一個19歲的青春少年郎,不是應該要處於3秒鐘入睡、甚至嗜睡的狀態嗎?怎麼會有無法入睡這種令人不可思議的困擾!

於是,我知道時機到了!

兒子報到的營隊時間,不巧遇到貪玩媽媽要出國旅遊,原本答應讓他自行開車南下,繼而想想覺得不妥(怕他一念之差承受不了而中途落跑),於是藉口車子要保養不能讓他開,臨時請他改坐高鐵前往⋯

時間快轉七天,話説兒子回來後,為娘的看到他的臉,那張自從國中之後,就如月球表面凹凸不平的紅腫臉頰竟然變得平滑,且紅腫情況亦不復見,令人忍不住大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兒子説在營期間,他只有一天身體極度不舒服,當時他採取逆向操作,在蘇媽帶隊繞場三圈時,強迫自己奮力一跑,跑完後到厠所狂吐⋯然後就舒服了!其他人不知情還以爲他精力旺盛,都豎起姆指誇奬他的好活力,殊不知他當時其實只剩一息尚存,就差沒暈過去⋯

至於其他他在營隊的事,就不贅述了!我想分享的是他回來時主動告訴我,我們家太常外食,這是毒素累積的主因之一,所以以後我若沒空煮晚餐,就由他全權負責,我只要給他菜錢便可!他大讚蘇媽媽的好手藝,尤其是香椿拌麵及蔬菜湯令他吮指回味⋯(要知道他以前可是無肉不歡的⋯)

另外,以後我們也可以一起服用檸檬鹽水、一起搶廁所(話說家𥚃剩4顆乾癟檬檬,昨晚説好他今早會起床幫我製作檸檬鹽水,結果⋯結果檸檬放太久水分不夠啦!真是太對不起他了!)

最後,我家老爺終於在剛剛得知兒子也去參加這個營隊!如我之前告訴大家的,我從頭到尾都是以「禪修營」代替「斷食營」的字眼,今晚先生問我有沒有發現兒子的氣色變得好好⋯於是我才和盤托出內情(不然他一直以為兒子失蹤一個禮拜是和以前一樣去擔任國際志工)

另外,兒子竟然要約我去十日營⋯這真的又是另一個神奇的傑克!

附上蘇老師傳來的照片,並且,不由得想大聲説「感恩師父、讚嘆師父」⋯^_^

 

31743637_10213454174442461_7548621875618775040_n.jpg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