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斷食七七四十九天死而復活的故事

 

252期神仙以蔓今日來信分享她家狗狗斷食七七四十九天死而復活的故事。
=========================
我分享一個我家狗狗的故事

今年農曆年後,我家的狗突然倒地爬不起來,全身發抖虛弱無力。我們將牠抱至軟墊餵食,而牠卻不思飲食,連舌頭都癱軟。

原本要請獸醫出診幫牠打個點滴,因為我妹妹的一個念頭,想讓牠自然死亡不要再受醫療折磨,故只有每天陪伴沒有任何治療⋯⋯

過了兩周,狗狗抬頭開始喝水了,也有排尿只是站不起來⋯⋯到了第三周,可以慢慢起身只是還很不穩⋯⋯第四周起,已經可以走動並吠叫⋯⋯

歷經斷食49天已全然康復,現在活潑亂跳和從前一樣,唯一有改變的就是牠不再吃肉食,牠最愛吃的是花椰菜還有蘋果、水梨及地瓜。

我看著牠,深覺我不如牠,動物都有此本能,而號稱有智慧的人類,卻仰賴淺薄的知識,自以為是的質疑自然萬物而殘害自己及地球。

我一個人⋯⋯其實很渺小無知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食 本能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