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H.jpg

作者:251期芒果 226、251期艾咪

每個人對參加「瑜珈斷食排毒營」有些好奇、不解、恐懼與焦慮,這是正常的。
就讓我來說個故事吧!

故事發生在2017年的下半年~~

主角1艾咪
主角2芒果

《第一幕》

艾咪:蘇老師2018斷食營的行事曆出來了耶
芒果:唷,然後?
艾咪:要不要去呢?
芒果:⋯⋯嗯,好吧。
艾咪:真的假的?等妳確定再告訴我。
芒果:報吧!現在報,免得我又後悔。
艾咪:那妳先看一下行事曆
芒果:過完年好了,這樣過年就還可以大吃大喝。
艾咪:噗,好。那就是2018/3/10這梯唷。
芒果:好⋯⋯。
~~~~~~~~~~~~

2018年1月-2月-3月
(陸續)

《第二幕》

艾咪:我跟妳說唷,每天早上5點多就要起床,然後做運動⋯⋯⋯
芒果:好啦,知道。
艾咪:跟妳說唷,蘇媽媽拍痧真的很痛,但效果很好,幾乎每個人都會排隊找她拍痧唷。
芒果:我才不要,幹嘛花錢找罪受,妳不要叫我去唷。
艾咪:第一天晚上蘇老師會問,有沒有人要「自我了斷」?就是開始斷食唷。
芒果:我才不要,那第一天晚上有東西吃嗎?
艾咪:有,有蔬菜湯。
芒果:那我ㄧ定要喝,不喝白不喝,錢都花了,等一下我餓死怎麼辦。
艾咪:沒人餓死啦!
芒果:妳怎麼知道,搞不好我就是第一個參加斷食營餓死的人。
艾咪:吼⋯(翻白眼)
艾咪:對了,妳要記得帶大腸水療和綁腿的唷。
芒果:好啦,別跟我說啦很煩耶,等快到了再講⋯
芒果:對了,妳要跟蘇老師說「我不量體重唷」,不要到時候⋯我會翻臉唷!
艾咪:講了啦⋯⋯

2018年3月1日-9日
(陸續)

《第三幕》

艾咪:老師希望我們前一週吃清淡點。
芒果:要吃妳吃,我不要。
艾咪:每天早上會有健康指標量,我們倆個來當志工好嗎?
芒果:好呀,別叫我量體重其他都好。
艾咪:好啦!可是⋯這樣妳怎麼知道自己瘦多少?還有體內脂肪、體內年齡⋯⋯
芒果:那不重要!有沒有瘦我自己知道。
艾咪:好吧,那腰圍、臀圍、血壓、身高⋯⋯
芒果:這我可以唷。
艾咪:明天就要斷食營了,有沒有期待?
芒果:沒有預期,妳放心啦,我是乖學生既然要上課了,我會好好上的。
艾咪:嗯嗯。
芒果:那明天早上要吃什麼呢?
艾咪:噗,隨便都好。
芒果:要餓7天,明天ㄧ定要吃飽ㄧ點。

2018年3月1日10日
📣 斷食營當天 📣

《第四幕》

芒果:我跟妳說唷,我買了一些滷味、牛奶⋯⋯等一下還要買高鐵便當🍱
艾咪:哇,這麼多!呵
芒果:因為人家怕餓死呀!

~~~~~~~~~~~~
沒多久
芒果就發FB
寫下
「以豐盛的早餐迎接7日斷食營,一個怕餓死的摡念」

這是參加斷食營前,艾咪與芒果的日常對話。

一個怕餓死的芒果,看得出來焦慮不安,她的員工們很擔心她,還要了斷食營的電話,開玩笑的說要上山救老闆⋯⋯

結果!
Q:芒果有餓死嗎?
A:沒有
芒果還是位超認真的學生
芒果還是251期
臀圍瘦最多的一位(13公分)
腰圍(5、5公分)

📣她6月還要帶妹妹、同事去斷食營
📣也報名8月的10日營
📣從3/16後她居家無水斷已經5次
📣她皮膚、體態都變好
📣她⋯她⋯⋯轉變好多好大的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