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腳一生

"行腳一生",雙腳在一生當中,先帶著我們站立、爬行,再往前行走一輩子。如果我們不知疼惜雙腳,不會善待雙腳,等它慢慢不行了,我們只能坐在輪椅上或是躺在床上時,蓋棺論定的時間就會提早來到。

圖中這位神仙姊姊,她的雙腳帶她走了70多年,近年來爬樓梯都會疼痛,她不太敢運動、少走樓梯、不爬山。8月份來參加十日營,她跟著大家每天健行,也跟著登上有許多階梯的梅嶺與陡峭的烏山,兩座高山都約有八九百公尺高,她忍不住舉雙手稱讚自己,大家也為她拍手叫好。

十日不吃,為何她做得到?體重減輕了,雙腳負擔少了,每天自我整脊,脊椎、腰部與雙腿的狀況改善了,這就是自我療癒。
(請仔細看每一張照片的解說)

 

行腳一生

登上梅嶺,忍不住雙手給自己比個讚。

 

行腳一生

登上烏山陵線上的觀景台,俯瞰甲仙並遠望玉山山脈。

行腳一生

在梅嶺遠眺遠方的城鎮。(第一層是梅嶺,第二層不知何處,第三層可能是新營一帶)

行腳一生

在烏山觀景台瀏覽雲霧飄渺下的甲仙。

行腳一生

烏山山腳下的南化、北寮一帶。

 

行腳一生

挑戰陡峭的烏山,不上烏山不算好漢。
你做得到嗎?斷食第九日⋯⋯

行腳一生

烏山陵線上遠望玉山山脈。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