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eb8e5fba086afcdf2504a1a4e3703e
學員:Grace.Hwung
 
記得第一次接觸斷食營是在2016年好朋友的分享,覺得可以排毒放鬆感到很新奇,而為何會立馬報名是因為曾生過大病吃了一段時間的藥加上工作壓力等 去排毒大休息 ,所以當年的4月連假我就衝啦!餓肚子的過程當然每個人都會有不適的反應,這就取決於你平時如何的對待自己的身體,而到了第4-5天就會好轉許多~因為把身體的脹氣、廢水和日積月累的脂肪與宿便排空,身體就輕鬆多啦 。所以我回到公司,同事們都覺得我煥然一新,問我去哪裡,和她們分享後才有了隔年我的同事2017年和我去二刷。
 
每次去都有回到另一個家的感覺,因為蘇爸蘇媽很熱情溫暖,遇到什麼問題,他們都會以多年幫助學員們的經驗累積,來一一為我們解答 。前幾年有想要再去,但因為剛好想要去的時間都額滿以及預算排滿出國玩樂行程就作罷了 。今年剛好姊妹馨瑩的邀約,我再度三刷去好好排毒,調整晚睡的壞習慣跟斷 ,好好專心的享受活動帶來的身心靈感受 。
 
每日活動滿滿滿之前後差異
1. 做早操-前幾天開始做早操時身體有點無力,但堅持上!做完就很有精神了。
2. 瑜珈課-這次與前兩次練瑜珈的差異是,只有右肩慣用手稍緊,到後來背後都可以拉到手了,其他動作都能輕鬆到位 。
3. 靜坐課-這次比前兩次更能進入”我一個人”排除雜念、進入冥想,沒有像之前立馬睡著 。
4. 飲食與喝水等課程-複習吃喝這件事,學好復食讓自己回到凡間可以好好的繼續瘦 。有的學員即將更年期,大姨媽都沒來,斷食幾天大姨媽又再度出現了,神奇!
5. 泥敷、夜遊、出遊等活動-每次泥敷完,皮膚都水嫩光滑 。前兩次來有一半的香港、新、馬學員,因為疫情關係,這次是台灣北中南各地的學員參加,每次都可以認識到可愛、熱情、活力青春的大哥、大姐、弟弟、姐妹們一起餓肚子、一起出遊踏青shopping工商時間買買買,超好玩 。
 
剛開始參加斷食營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對很多人來說也是!因為台灣好吃的美食太多了,對於挨餓多天這件事,不是人人能做到的,但若能正視自己的身體健康空杯再度學習,從今天開始埋下一個種子,讓自己願意接收新的想法觀念,勇於去嘗試,其實是很好的,我們共勉之 。
#感謝蘇爸 蘇媽 蘇小妹 煮飯阿姨 打掃阿姨們
#感謝學員們分享的照片
#感謝自己
#下次挑戰十日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