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lucas-pezeta-3772353

看到289期仙女“流浪女孩“所寫的這一篇--很難想像我肚子裏有那麼多的黑色墨水,每天都期待可以排多一些。流浪女孩的Black Water under Bowel(肚皮下的黑水),讓我聯想到電影"畢業生"的主題曲--Bridge over Trouble Water(惡水上的大橋)。


想到七日神仙生活,妳/你是否也像流浪女孩一樣,有排不完的黑水,或是剛覺得才開始在排黑水或是宿便時,神仙生涯已經到了尾聲,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呢?
這些黑水是什麼?為什麼斷食時會排出這些東西?


斷食時身體因為沒有進食,平常耗用在消化系統的能量全部會挪來做體內大掃除之用,因此平常堆積在身體各處(大腦、內臟、肌肉等)的毒素會被送到肝臟處理,肝臟分解完再經由大腸、腎臟、皮膚、肺部排放出來。拉出來的黑水就是從肝臟-膽-小腸-大腸的管道出來的。


=================================


剛參加2/27~3/5蘇老師斷食營,很難想像我肚子裏有那麼多的黑色墨水。每天都期待可以排多一些,雖然檸檬鹽水很難喝,我還是盡可能的把它喝完,享受水洩的快感。


由於工作壓力過大,導致飲食不正常,也無法充分休息, 骨盆歪了,全身筋骨緊繃,感謝蘇老師幫忙矯正,及蘇媽媽的拍痧棒,讓我筋骨鬆很多。


從不會瑜珈的我,也學會了,就像老師說的,新生就像新的橡皮筋一樣,筋會越拉越鬆,所以我會學習每天早晚做瑜珈,讓自己身體更柔軟。


這裏是一個很棒的斷食,排毒,自我整椎的課程,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