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516287_4644690485550130_7582053035356597113_n.jpg
 
「姆指外翻原來可以不用開刀??」
 
每一次斷食都有一些收穫,這一次的收穫就是
矯正了我的拇指外翻。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說先拜防疫期間在家太無聊,有稍微認真做蘇老師斷食營教的瑜伽整脊術,後來到斷食營就發現有進步耶!
 
雖說我從小就練芭蕾、民族舞蹈,記憶深刻在小時候筋骨真的還算軟Q捏,每次家裡有客人或長輩到家裡來,我都馬上表演下腰、劈腿的動作給他們看,當然會贏得些掌聲啦,哈哈。畢竟我上昇獅子🦁️是需要掌聲的。
 
後來年紀增長之後筋骨就開始頂Coco了!!
 
自己很愛跳舞但是筋骨還是沒有太軟Q,老師們說過,常練就會有進步,我麻哉呀!但,通常戰勝我的意志力的都是惰性,哈哈。
 
沒想到短短10天早晚各一堂的瑜珈課程,就在第7-8天我赫然發現我的姆指外翻好多了耶,就連筋骨也更加的軟Q了喔。
 
或許對很多人而言,就是一塊小蛋糕,但相較於我卻是向前邁進一步了喔,自己真的很開心,開心之餘也希望能夠繼續保持並持之以恆啦。
 
有圖有真相才有説服力,哇哉啦!
遺憾的事情是,這次壓根都沒想到要「專程」治癒我的姆指外翻,所以沒有單拍(腳掌)的照片,若有可以有前後對照組了說,真是可惜!
 
不過照片中是瑜珈的「光明式」第二式,坐著進而躺下的動作。
239822561_4644690895550089_8773699433570509514_n.jpg
 
以前只要有這個動作我都痛得哇哇叫,因為筋骨較硬外加膝蓋會痛,然後我就很善待自己的做幾秒就起來了,哈哈。
 
現在這個動作對我來說就是一小塊蛋糕,要挑戰的是第三式,雖然有進步但有待加強。
 
另一張照片是斷食第8天,我們去「九品蓮花生態教育園區」參觀是一趟知性之旅喔⋯⋯
巫跨丟某?
巫跨丟某?
巫跨丟某?
 
斷食到第八天還活著還能呼吸還能擺擺姿勢照照相,是不是對一般人而言太不可思議了呢?
240509762_4644690575550121_1782101931770919866_n.jpg
放心放心
艾咪做得到的大家一定也做得到。
 
人有無限♾️潛能
 
💋在斷食營有多邋遢跟多麼的放鬆,從照片就可以看出端倪了,哈哈。
💋結業當天比較人模人樣。
💋沒想到我這次居然有一項是第1名🏆 🏆 🏆
體內年齡年輕5歲
 
39歲👉🏽34歲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