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珍珠與波霸~七日斷食排毒分享

 

文:167期學員﹣哲瑋(身高167公分,體重52.4公斤,脂肪率13.8,略瘦)

第一天中午我坐宛慈的車去斷食營的時候 , 她有準備水果當我們的中餐 , 當天晚餐因為不特別覺得餓,所以我就選擇不吃。

隔天喝完檸檬鹽水,就有排出一些比西米露大, 比珍珠小的東西。 不過之後從第3天一直到第6天的排便狀況是﹣每天都只有一些芝麻和臭味較重的稠狀液態物。

在前3天的斷食期間我選擇了1天的有水斷食與2天的無水斷食, 但是這3天我一點都沒有飢餓的感覺。
只有在第3天的早上起床之後我覺得手腳無力, 但是經過散步,瑜珈與靜坐之後就恢復了活力。 到了第5天果汁復食的時候, 我才開始有胸悶與胃脹氣的狀況, 但是不會打嗝也不會放屁,蘇老師幫我按摩背部穴道之後就好多了。

2個小時左右同樣的狀況又再度出現,經過散步,瑜珈與靜坐之後又好了。

再隔2~3小時又再度復發,自己按摩胸口與腹部之後,
稍微開始會打嗝與排氣,我覺得狀況又更好一些了。

6天的狀況比前一天還嚴重一些,並且也是間歇性地發作,
透過運動與按摩才讓症狀緩解, 直到傍晚時開始連續地打嗝與放屁之後整個人就完全好了。

雖然開始復食了,但是因為不覺得餓, 我在復食的前2天都只吃了營隊中所規定的進食量的一半,
同時這2天的晚餐我也都選擇不吃。

7天早上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珍珠和波霸,總共排了3次,每次都各有10顆左右。

回到家之後(第7天)的晚上,我在散步時覺得腰很酸,人也很疲倦。
接下來的2個早上,因為比較有時間, 我就做一些熱身運動,瑜珈與靜坐, 並且也喝檸檬鹽水與清水。 結果這2天都還有再度排出珍珠和波霸,每次各10多顆, 隔天腰酸的現象就全都消失了。
所以我認為自己個人排毒的情況只是發作地比較遲與比較慢而已。

參加斷食營以前,我有一段時間晚上會睡不太著,早上也爬不起來, 人很容易疲倦,現在則整個改善很多了。

接下來我計劃利用這段比較空閒的時間, 每個月做個1~2次的一日斷食,我認為自己應該還會陸續排出髒東西來,
也會讓我越來越接近那個耳目一新的自己。

有志一同,大家一起來排毒吧~~~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