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菲113期

第一天晚上

蘇老蘇要我們大家自我介紹~

介紹自己~為何來這邊?~身體的狀況如何?

我們這一團有39人

有二十幾歲到六十幾歲的朋友

這一批有兩位遠從香港來的朋友唷!

在自我介紹中~小菲暫把大家做一個分類

有哪些人呢?來的目的是 .....

有些人是因為勞苦病痛~想遠離藥罐子

有些人是煩腦憂愁太多~需要休息

有些是原本就有概念要來排毒排宿便

有些人是莫名奇妙找到網站~看到照片好玩來斷食

有些人是好奇心使然~想來瞭解

有些人是玩遍世界各地~想體驗不一樣的休閒

有些人是陪朋友一起來的~對斷食毫無概念

有些人是想在這一生中完成自己的目標

也有一些老手~也來過四五遍

因為在他們身體.肌膚.心靈都有收穫

認識39個人的確不容易

而且要視如己出的當他們為一家人

有的人會打呼~生活習慣也不同

接下的幾天~就是考驗自己大我與小我的精神唷^^

我~~可以接納任何人發揮大的我~我可以是無限宇宙大

我~~可以融入大家的生活,做一個合群的小我~如同海裡的一粒沙

自我介紹之後~~緊接著就是八放與八學的精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