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神仙之家找到失落的桃花源
 

從美國回來之後,自己著實萎頓了好久,原本熱愛的潛水

突然覺得不過如此

生命中的能量跟好奇突然消失了,是誰說的

們不是因為年老而停止玩樂

而是因為停止玩樂而衰老

在好奇心驅使之下 ,我報名了蘇老師瑜珈斷食體驗營

其實在很久以前,我已經耳聞,也從各種書籍略知ㄧ二

於是我真的是誤闖叢林的兔子

收拾睡袋、盥洗用具,開著車往玉井南下

我想蘇老師跟蘇媽媽,是落入凡間的天使

是怎樣無私無我的愛,促使他們如此謙卑充滿關懷與愛

在這我看到了人性至善的一面 ,在這我體會到人與人之間,

是如何的相互關懷、相互支持

在這,我找到了陶淵明的桃花源,找到了一塊淨土

我不知道如何去形容,但我與各位分享的是

在這,您會看到最多的笑容 

在這,您會聽到最多的笑聲

在這,您會體會到處處有關懷,有溫暖

在這,您會感受到每一個人都是美麗善良的靈魂

在這,連空氣中的氣息,都是甜美芬芳香甜

生命是許多的驚奇、許多的緣分

是怎樣的機緣 ,讓四十位來自各年齡各階層各角落的人齊聚ㄧ堂

如果用通俗的形容,簡直是烏合之眾、老弱殘兵

七天斷食營之後,四十位同學,如同能量百倍的快樂仙子

是如何的機緣 ?????

是如何的過程?????

期盼您來與我們分享 ~~~~~~  蘇老師瑜珈斷食體驗營

在此,感謝 113期的同學,豐富了我的生命  

在此,感謝蘇老師蘇媽媽,給予我如此多的愛與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