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日營到十日營


 

文:KIKI(第137159174180期、自10期學員


   10屆的10日營中,自己決定頭尾2天有水斷,中間5天無水斷,計劃果汁復食7天與水果復食7天再開始慢慢恢復飲食,今天是果汁復食第3天。


  參加過47日營,前兩次都會瘋狂想食物,還發生過第6天偷吃花生糖事件,可能和那時靜坐能力為負值有關XD


  今年兩次的7日營已經可以靜坐了,但偶爾還是會想到食物,下山後雖然不至暴飲暴食,可還是會很恬不知恥地又開始這個吃一點那個吃一點,不過已經不會到全部復胖這種令人崩潰翻桌的地步。


  這一次十日營到目前為止,根本只有「心靜如水」可以形容,難免和十日營的朋友們討論到食物這個話題,但心中可以很清楚地覺察到是過去記憶種下的因,有趣的是並沒有開啟未來想吃的果,如同靜坐第二課,把反作用力已經回歸到宇宙中,再次體驗靜坐讓心與高我和宇宙連結真的非常重要,心的力量又比之前提升,開心與平靜共存著。


  綁腳真的是一件很厲害的事。從小就是個壯碩的胖子,大一從168 cm+89.5kg成功瘦到58後仍然是個象腿人,這十年以來就是為了人生的頭18年造的孽一直在減肥,就算最瘦48kg時小腿也沒那麼細過,而且完全沒有其他輔助工具噢,不像以前嘗試就寢襪、醫療彈性襪、按摩霜、減肥霜、拍痧、埋線、刮痧、敲打、塑身衣還有所謂的瘦腿療程等等等,從來沒有一樣東西像綁腿那麼單純、便宜又有效!!!從3月的174期一直綁到現在,現在連上班、坐車、看書都習慣綁,基本上就是隨身帶著,現在不綁都會覺得很怪,一定要更細啦!


  最後,很害羞地說終於在十日營中認真的灌了5天腸,之前很少排出黑便便,灌腸真的很有幫助,雖然目前還是沒看到珍珠,不過腸壁上很多髒髒細碎的東西都被洗出來,這也是之前斷食從沒有的經驗,復食這段期間會繼續在家執行,希望有更多的成果!


  然後還是很感謝蘇老師與蘇媽媽及小蘇老師等等一家人,12月再見面的時候要會更瘦更健康地更有心靈力量回去噢,哇哈哈:P


後續感謝:

  能看完這篇言不及義亂七八糟的朋友們真的很善良也揪甘心啦,不但拍拍手鼓勵外,祝福每個人都比每個當下的自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